宁波本地宝 > 宁波教育 > 宁波教育资讯 > 2021年浙江宁波选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一览
2021年浙江宁波选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一览
2020-10-22 10:3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浙江宁波选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年浙江宁波选考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

  2021年浙江宁波选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一览

  报名时间:

  报名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进行。

  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0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1月13日至11月16日。

  考试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宁波2024年7月学考安排(报名+考试)

    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定于7月6日—7日举行。本次考试报名于4月8日起展开,来看具体安排。

  • 2024年1月宁波选考学考报名指南(时间+考试科目)

    选考学考报名于2023年11月1日起展开,本次选考学考定于2024年1月6日-8日举行,具体考试报名安排一起来看。

  • 2024宁波选考学考报名费多少钱(附缴费标准)

    根据浙江省规定,学考报考费每人每科次20元,外语及选考报考费每人每科次40元,请以实际缴费页面显示为准哦。

  • 2024年宁波第一次学考是什么时候

    本次选考学考定于2024年1月6日-8日举行,具体科目安排时间表一起来看,请按时完成报名并参加考试哦。

  • 2024宁波选考学考报名条件+考试科目

    高三学生报考科目为外语和选考科目,高二学生报考学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学考)、物理(学考),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年1月宁波学考什么时候截止缴费

    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11月11日9:00-14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哦。

  • 宁波2024学考报名入口+报名时间

    11月1日9:00至11月10日17:00期间,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信息输入。

  • 2024宁波选考学考怎么报名?附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进行报名。

  • 宁波2024年1月学考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23年11月1日9:00开始,2024年1月选考学考开始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个人信息哦。

  • 2023年宁波高考志愿填报对选考科目有什么要求

    2023年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看清楚具体要求,院校各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分为6类,具体内容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第二期普通话考试有哪些考点可以选

    2023年上半年宁波市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可以选择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和奉化区测试站为考点,具体测试时间报名时自选。

  • 2023年1月宁波学考选考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方式

    浙江省2023年1月选考和学考试卷评阅与数据核验已完成。1月30日下午两点左右,考生可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具体详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