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教育 > 宁波教育资讯 > 2021浙江宁波学考报名入口+报名流程
2021浙江宁波学考报名入口+报名流程
2020-10-22 11:23【我要纠错】

【导语】:2021浙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在哪里报名?2021浙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一起来看!

  2021浙江宁波学考报名入口+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和缴费

  报名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进行。

  网上信息输入:11月1日至10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1年1月选考和学考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确认录入报名信息的准确。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结束后,由招生考试机构和报名点学校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网上审核。对审核有问题的考生,及时反馈结果或要求补充材料。

  网上缴费:11月13日至16日

  审核通过的考生在11月13日9:00至11月16日17:00登陆报名系统,确认报名信息,完成考试费用的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进行考试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宁波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

    近日,宁波大学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对2024考研复试的相关细节进行补充,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大学考研复试怎么调剂?附调剂办法

    根据考研录取流程,第一志愿合格生源不足的专业可组织开展调剂工作。调剂考生须符合学校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规定的相关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相关专业调剂要求。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入口+网址

    申请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的考生,需登陆宁波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完成线上提交申请。信息填写有误或不完整,材料不全或者无法识别等情况,均申请无效,不予受理。

  • 2024宁波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多久

    2月27日9:00-2月29日15:00,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

  • 2024宁波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复查怎么申请

    2024年2月26日14:30,宁波大学向考生公布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每人限查一门,一起来看。

  • 2024年4月宁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流程安排

    2024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13-14日进行,近期宁波市公布考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具体一起来看。

  • 2024上半年宁波自学考试怎么报名?(首考生+续考生)

    首考生须先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报考课程;续考生直接登陆系统报考课程。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自学考试开始报名了吗?附报名时间

    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需在1月8日8:30-1月10日16:30期间注册,并在1月12日16:30前完成考试报考。已办理过报名继续参加考试考生需在1月8日8:30-1月12日16:30前完成报考。

  • 2024上半年宁波自学考试时间+考试安排

    2024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13-14日进行,考生可按时登录自学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

  • 2024宁波自学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

    考生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请考生务必关注报考地所属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 2024年宁波自学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根据报考指南显示,理论课程报名考务费每人每课次50元;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费为10元/生·次。

  • 2024上半年宁波自学考试咨询电话一览

    除宁波市直属考点外,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奉化区、象山县、宁海县、余姚市、慈溪市等各区(县、市)也均有考点,考生可就近报考,各机构电话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