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出入境 > 宁波台湾通行证 > 宁波台湾通行证续签指南
宁波台湾通行证续签指南
2017-07-11 17:40【我要纠错】

  宁波台湾通行证续签可以通过网上续签和窗口续签办理,建议大家使用网上续签的方式,如果离办理大厅近也可以选择窗口续签。

办理条件

1、申请人已持有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2、宁波市常住户籍居民通过国家旅游局指定的旅行社组团赴台湾地区旅游。

办理材料

1、提交填写完整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表》。

2、提交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近照2张,规格为33×48mm。

3、交验身份证件。

(1)交验申请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除外)并提交复印件。

(2)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来大陆后申请前往台湾,由暂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须交验本人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定居国外的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3)代办的,交验代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4、交验有效的入台许可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5、已持有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提交该通行证原件,通行证有效期须比拟申请的签注有效期多1个月以上。

办理流程

1、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相片(见标准)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首次申请须另外提交相同规格的相片2张。

2、交验申请人居民身份证提交复印件,申请人未满16周岁只需提交户口簿。

3、提交具有经营赴台旅游资质的组团旅行社出具的团队旅游办证名单表。

4、旅游团领队申办证件及签注由其所在的组团社统一向组团社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交验组团社出具的公函及赴台旅游领队证。其中异地申请的,由审批机关发函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核查相关情况后予以办理。

5、登记报备的国家工作人员须按照组织、人事管理权限履行审批手续后提交申请。

6、等待续签签注。

办理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1901号

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326号

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清河路11号

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镇海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中山路4号

宁波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3:30-17:00

办理时限:公安机关对再次申请往来台湾签注的,一般情况下应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急件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办理费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一次有效签注,每件15元;多次有效签注,每件80元。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宁波台湾通行证换证补办指南

  • 宁波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 宁波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宁波出入境在哪里办证?宁波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宁波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宁波台湾通行证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 宁波台湾通行证探亲签证办理指南

  • 宁波台湾通行证定居应邀类签证办理指南

  • 宁波台湾通行证续签

  • 宁波国家工作人员申请台湾通行证材料

    宁波国家工作人员申请普通台湾通行证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宁波国家工作人员申请台湾通行证都有什么材料需要准备?

  • 宁波现役解放军军人申请台湾通行证需要哪些材料

    宁波现役解放军军人申请普通台湾通行证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宁波现役解放军军人申请台湾通行证都有什么材料需要准备?

  • 宁波人民武装警察申请台湾通行证材料一览

    宁波人民武装警察申请普通台湾通行证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宁波人民武装警察申请台湾通行证都有什么材料需要准备?

  • 未成年人申请台湾通行证需要材料有哪些

    未成年人申请台湾通行证需要材料有哪些?未成年人申请台湾通行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未成年人申请台湾通行证有什么是特别需要准备的?

  • 宁波赴台自由行需要什么材料

    宁波赴台自由行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宁波赴台自由行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宁波本地宝为你带来宁波赴台自由行需要什么材料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