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土地房产 > 宁波房屋租售 > 宁波余姚限价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指南
宁波余姚限价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指南
2016-11-23 10:28【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余姚申请限价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到哪里办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快来看看,小编都整理出来了。

限价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办事指南(三)

办事

名称

1、限价房保障申请审核(实物购房

 

2、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实物配租)

办事

依据

1、《 余姚市限价房管理暂行办法 》(余政发〔201095

 

2、《 余姚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 》(余政办发〔20111号)

申报

范围

外来务工人员

申报

条件

1、获得国家、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委、政府(包括市级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或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级有关部门、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外来务工人员或具有国家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外来务工人员;

 2、已与中心城区的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本市参加社会保险累计缴费满36个月,且当前仍在缴存的;

3、持有本市《居住证》的;

4、申请家庭在中心城区范围内所拥有的自有住房、承租公有住房的住房建筑面积低于户 50 平方米或人均 25 平方米的家庭(市域范围内的商品房应合并计算)注:申请公共租赁房的要求无房)

 

所需

材料

1、家庭成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簿(集体户提供户籍证明、户籍不在本市的提供《居住证》)(复印件和原件)、婚姻证明(复印件和原件)。单位提供申请人员清册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2、荣誉证书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注:包括业务档案);
3社会保险交纳缴存情况确认证明(原件);

4、与中心城区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

5、现住房情况资料证明(原件、复印件)。

6审核部门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受理

机构

市房管中心

办结

告知

符合条件的由市住房保障机构发放相关凭证

联系

电话

市房地产管理中心:6271537262711050

市住建局:62701897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限价房 限价房申请 
  • 宁波购买商品房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简称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公积金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由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商业银行(简称承办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简称借款人)

  • 宁波2020限价房房源在哪里?

    宁波2020限价房房源在哪?宁波2020限价房销售价格是多少?

  • 2020宁波限价房房价是多少?附申购日期

    2020宁波限价房销售价格是多少?2020宁波限价房什么时候开始申请?

  • 2020宁波限价房什么时候开始申请?附申请时间

    2020宁波限价房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宁波限价房什么时候申请?

  • 2020海曙限价房办理地点一览(地址+电话)

    2020海曙限价房在哪里申请?2020海曙限价房受理地点在哪?

  • 2020宁波东西湖区限价房申请地点一览(附地址)

    2020宁波东西湖区限价房在哪申请?2020宁波东西湖区限价房申请地点在哪里?

  • 2020宁波东西湖区限价房申购条件有哪些?哪些人可以申请?

    2020宁波东西湖区限价房有哪些申购条件?哪些人可以申请宁波东西湖区限价房?

  • 北仑限价房2020办理地点一览(附地址+电话)

    2020北仑限价房办理地点在哪里?2020北仑限价房在哪里办理?

  • 2020年北仑限价房申购条件一览(附申购时间)

    2020年北仑限价房申购有哪些条件?2020年北仑限价房申购条件有哪些?

  • 2020宁波镇海限价房申购公告(时间+条件)

    2020宁波镇海限价房申购条件有哪些?2020宁波镇海限价房申购有哪些条件?

  • 2020宁波限价房申购条件有哪些?附申请时间

    2020宁波限价房有哪些申购条件?哪些人可以申请2020宁波限价房?

  • 2020宁波限价房申购指南(时间+条件+房价)

    2020宁波限价房申购什么时候开始?2020宁波限价房申购有哪些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