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教育培训 > 宁波高等教育 > 宁波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有哪些程序
宁波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有哪些程序
2016-12-22 10:25【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有哪些程序呢!快来看看吧,小编都整理出来了,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一共有5个程序,快来看看是什么吧。

  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有哪些程序?

  1、申请人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填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有关表格,并提交申请材料;

  2、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主要审查申请人的身份、学历、普通话水平、思想品德、身体状况以及教育学、心理学成绩等方面是否符合规定;

  3、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考察申请人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提出专家审查意见;

  4、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于受理申请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法定工作日内做出是否认定的结论,公布认定结果,并通知申请人;

  5、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经认定符合教师资格条件的人员,颁发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存入当事人人事档案,其余材料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归档保存,并在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中作认定记录。对于不符合法定认定条件者,应退还其提交的有关认定材料,其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归档保存。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18宁波企业在职人员读研学费补贴政策原文

    宁波企业在职人员读研可以享受补贴,2018年的研究生补贴通告发布啦,今年的研究生补贴要求来看看。

  • 2017宁波企业在职人员读研学费补贴如何申请?

    宁波企业在职人员读研可以享受学费补贴,最高5万元,这笔补贴如何申请呢?

  • 宁波民办学校变更审批常见问题

    民办学校变更审批(含学前教育、初等教育、初级中等教育、高级中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及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时一些常见的问题,有这方面疑惑的快来看看吧。

  • 宁波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解答

    宁波教师资格认定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在本地取得的教师资格,在外地是否有效,哪些人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报名这些问题有官方答案啦!快来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