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预约流程
2018-07-24 11:43【我要纠错】

    三、天猫或淘宝预约

    1、手机中安装“淘宝/天猫”APP——打开APP——在搜索框中输入“疫苗预约

    2、点击下图进入

    3点击“立即预定

    4、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接种地点

    5、选择好接种地点后确认并提交订单

   6购买成功后查看“预约服务预约时间

    7、预约时灰色日期不可选择,请大家点击黑色可预约日期

   8前往门诊接种时,请出示订单中的“电子凭证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宁波养狗疫苗接种规定

    宁波重点管理区实行犬只准养登记制度,禁止在重点管理区内饲养、繁殖、经营烈性犬和列入禁养名录的大型犬。

  • 宁波宫颈癌疫苗预约电话

    宁波宫颈癌疫苗开始推行注射后,为了方便市民,避免空跑,大部分可注射卫生服务机构都实行预约注射。关注宁波本地宝,持续为您带来全市可接种门诊预约电话及地址。

  • 宫颈癌疫苗注射三针时间安排

    宫颈癌疫苗10.23日正式投入宁波开放注射,许多人的首次注射也是这个时间段。那么宫颈癌疫苗第一次和第二次注射需要隔多久?

  • 男性可以注射宫颈癌二价疫苗吗

    宫颈癌疫苗听起来是女性专属疫苗,但是有男性好奇宫颈癌疫苗只有女性可以注射吗?男性是否也可以注射,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 2020奉化九价疫苗预约后未接种多久会取消?

    奉化九价疫苗预约后多久没接种会取消名额?奉化九价疫苗预约后未接种怎么办?

  • 2020年奉化九价疫苗外地人可以预约吗?有哪些预约条件?

    2020年奉化九价疫苗预约限户籍吗?外地人可以不可以预约奉化九价疫苗?

  • 奉化2020年九价疫苗预约限制户籍吗?

    奉化2020年九价疫苗外地人可以预约吗?奉化2020年九价疫苗限不限制户籍?

  • 2020奉化九价疫苗对预约对象有限制吗?

    2020奉化九价疫苗哪些人能预约?2020奉化九价疫苗限制户籍吗?

  • 2020奉化九价疫苗怎么预约?是现场预约吗?

    2020奉化九价疫苗预约方式是什么?2020奉化九价疫苗是网上预约吗?

  • 奉化2020年有九价疫苗预约吗?怎么预约?

    奉化2020年hpv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奉化2020年hpv宫颈癌疫苗可以预约吗?

  • 2020年奉化九价疫苗预约是什么时候?附预约方式

    2020年奉化九价疫苗什么时候预约?2020年奉化九价疫苗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20宁波奉化hpv九价疫苗预约指南(时间+地点+预约方式)

    2020宁波奉化九价宫颈癌疫苗什么时候预约?2020宁波奉化九价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