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劳动就业 > 宁波就业 > 宁波2019下半年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怎么申请?
宁波2019下半年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怎么申请?
2019-10-28 16:3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下半年大学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即将开始!具体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怎么申请?申请条件有哪些?

  宁波2019下半年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怎么申请?

  申报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1月30日、

  申报入口:点击查看

  申请方式:

  毕业生自愿申请

  毕业前一年的11月5日至11月30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人信息将与省民政厅社会救助信息库、省残联残疾人信息库、国家助学贷款名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核验系统比对,如为以上几类在册对象,免予上传证明材料。

  学校统一提供已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名单,并加盖学校公章和贷款发放银行公章的,名单上的申请人可免予上传证明材料。

宁波2019下半年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怎么申请?

  发放对象

  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为在毕业学年内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非定向培养毕业生:

  1、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

  2、孤儿;

  3、持证残疾人;

  4、在学期间已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

  5、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6、来自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边缘家庭且毕业生父母其中一方为持证残疾人)。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创业贷款】获取宁波创业者社会保险补贴、创业场租补贴等多种补贴领取方式、材料下载、申报入口!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0宁波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宁波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还有吗,符合什么样的条件可以申请,什么时候开始申请呢?

  •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表下载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表在哪里下载?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表是什么样的?

  •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材料一览

    申请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需要哪些材料?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怎么申请?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请流程是什么样的?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流程一览——

  • 北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报条件+补贴标准

    北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报条件是什么?北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多少?

  • 2020年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报指南(补贴标准+申报方式)

    2020年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怎么申报?2020年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报材料有哪些?

  • 2020年北仑籍返乡就业如何认定?

    如何认定是不是北仑籍返乡就业?2020年北仑籍返乡就业认定方式是什么?

  • 北仑区新引进世界100强大学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下载

    北仑区留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是什么样的?留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在哪里下载?

  • 2020北仑留学生就业补助申报材料一览

    2020北仑留学生就业补助申报需要哪些材料?2020北仑留学生就业补助申报材料有哪些?

  • 2020年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报流程一览

    2020年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怎么申报?2020年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报流程是什么样的?

  • 2020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条件+补贴标准

    2020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报条件有哪些?2020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哪些人可以申报?

  • 2020北仑区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申领指南(材料+流程)

    2020北仑区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怎么申领?2020北仑区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需要哪些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