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车辆交通 > 宁波公共交通 > 宁波甬城通普惠卡掉了怎么办?可以挂失吗?
宁波甬城通普惠卡掉了怎么办?可以挂失吗?
2019-11-22 14:25【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甬城通普惠卡可以挂失吗?宁波甬城通普惠卡怎么挂失?

  宁波甬城通普惠卡掉了怎么办?可以挂失吗?

  可以挂失。

  挂失指南:

  1.办理挂失业务时,须携带购卡时登记的证件;

  2.挂失登记后请妥善保管工作人员递交的《IC卡挂失(坏卡)登记单》,并在挂失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后,凭此单据及相关证件到网点办理补卡手续【挂失至补卡期间的IC卡消费,本公司恕不负责】;

  3.IC卡挂失后,若重新找回原卡,乘客可携带相关证件到网点办理挂失卡重新启用手续,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后此卡方可正常使用;

  4.持卡人切勿对已挂失的或来历不明的IC卡进行充值或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已挂失的IC卡,本公司不负责找回;

  5.互联互通卡、交通一卡通、异型卡等不记名卡及其他联名卡遗失不办理挂失、补卡手续。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市民卡】获取宁波市民卡使用指南、市民卡app下载入口、线上充值/补登、充值网点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宁波甬城通退卡去哪里办理?(附网点地址+营业时间)

    宁波甬城通可以退卡吗?宁波甬城通去哪里办理退卡?宁波甬城通退卡办理网点有哪些?

  • 宁波甬城通退卡后如何退还卡内余额?

    宁波甬城通退卡后会返还余额吗?宁波甬城通退卡后卡里的钱怎么办?

  • 宁波甬城通退卡办理指南(条件+办理网点)

    宁波甬城通怎么办理退卡?宁波甬城通退卡可以退还余额吗?宁波甬城通退卡有哪些条件?

  • 宁波甬城通补卡多少钱?补卡要缴费吗?

    宁波甬城通补卡要多少钱?宁波甬城通补卡要交钱吗?宁波甬城通补卡要缴费吗?

  • 宁波甬城通补卡要带什么?附材料一览

    宁波甬城通补卡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宁波甬城通补卡材料有哪些?宁波甬城通补卡要带什么?

  • 宁波甬城通补卡办理指南(材料+费用+网点)

    宁波甬城通怎么办理补卡?宁波甬城通补卡费用是多少?宁波甬城通办理补卡要多少钱?

  • 宁波甬城通挂失期间有人刷卡怎么办?为什么挂失还能刷卡?

    宁波甬城通挂失后为什么还能刷卡?宁波甬城通挂失后被刷卡怎么办?

  • 宁波甬城通卡去哪里挂失?挂失地点在哪里?

    宁波甬城通去哪里办理挂失?宁波甬城通卡挂失地点在哪里?宁波甬城通可以挂失吗?

  • 宁波甬城通卡挂失办理指南(材料+办理网点)

    宁波甬城通卡可以办理挂失吗?宁波甬城通卡怎么办理挂失?宁波甬城通卡去哪里办理挂失?

  • 2020宁波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年审什么时候开始?

    2020宁波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什么时候开始年审?2020宁波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年审什么时候开始?

  • 宁波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年审流程(图解)

    宁波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如何年审?宁波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在哪里年审?

  • 宁波市老人免费乘车卡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附使用范围

    宁波市老人免费乘车卡适用范围有哪些?宁波市老人免费乘车卡在余姚可以使用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