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7宁波市民旅游日,56个景点门票大优惠(附名单)
2017宁波市民旅游日,56个景点门票大优惠(附名单)
2018-07-13 21:15【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宁波市民旅游日将于10月14日拉开序幕,全市56家景点门票优惠,其中45家景点门票半价,包括宁波方特哟!

  2017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惠民风暴将在10月14日“登陆”,届时,全市56家景区等将面向新老宁波人推出优惠活动,其中45家景区推出门票平均5折优惠,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九龙源景区、江南第一学堂、易中禾仙草园、虞氏旧宅4家景区免费,部分酒店、饭店、运动基地等提供折扣与特价旅游产品。

  优惠时间:2017年10月14日(周六)

  优惠人群:宁波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宁波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优惠。

  优惠景点名单

  

  相较于去年,2017“市民旅游日”惠民呈现出“业态丰富、优惠延长”等特点,亲子、夜游、剧场、温泉、运动、乡村风情、海鲜美食等应有尽有,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达蓬山主题乐园、宁波海洋世界等景区优惠幅度较大,众多新兴演艺剧场火热出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宁波北仑区hpv疫苗如何预约(附预约流程)

    宁波市北仑区滨海新城医院和霞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九价、四价、二价hpv疫苗预约,具体预约方式详看正文。

  • 2023宁波北仑区hpv疫苗预约指南(时间+对象)

    市民们报名以后请及时关注摇号情况,根据“仑传”APP公布的“摇号中签名单+身份证原件+手机号”及时前往接种。

  • 2023年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接种指南

    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开放200人份,于2023年3月21日在浙里办APP开启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接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详看正文。

  • 2023宁波宁海二院HPV疫苗预约接种注意事项一览

    同一疫苗,同一时间仅能申请参加一个活动;例如申请参加了九价HPV疫苗的A活动,在摇号结果出来之前,不能参加九价HPV的其他活动。更多预约接种注意事项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什么时候接种

    宁波市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于2023年4月1日-4月30日下午(双休日除外)进行接种。

  • 2023年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有多少针(附中签指标)

    2023年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开放200人份,中签用户不能再申请中签疫苗的摇号活动;且中签后累计2次未按时预约或者取消预约的用户,6个月内将无法再次申请该疫苗摇号活动。

  • 2023年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什么时候摇号

    宁波市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于2023年3月25日公布摇号结果,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接种,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 2023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宁波市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的价格为3针3978元,中签的市民们请在预约时间内前往第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接种哦。

  • 2023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入口

    宁波市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于2023年3月21日至3月24日开放申请摇号,有需要的市民们可在浙里办APP进行预约哦。

  • 2023宁波宁海二院九价HPV疫苗怎么预约(附摇号方式)

    申请宁海县第二医院九价HPV疫苗摇号,需在浙里办APP进行预约登记,在摇号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接种哦。

  • 2023年宁波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实时更新…)

    宁波九价疫苗采取分批预约制度,各区县市将不定时公布疫苗针数和预约平台和时间,宁波本地宝为大家汇总了宁波各区县市hpv九价疫苗最新消息!关于预约时间、预约条件、是否限制户籍,都有详细介绍!

  • 2023年宁波浙里办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宁波部分区县市HPV疫苗(俗称宫颈癌疫苗)预约切换到“浙里办”手机应用平台,可通过浙里办手机APP平台进行网上摇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