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白岩松慈城讲座门票免费领取
白岩松慈城讲座门票免费领取
2018-07-13 20:03【我要纠错】

【导语】:对宁波慈湖和慈城颇有感情的白岩松先生要来慈溪啦。带着“文化,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讲座,希望大家可以有机会去聆听这位爱慈城人的文化人生感悟。

  白岩松先生专题讲座——“文化,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地点:慈城

  免费门票领取:

  时间:11.15日9:00截止

  去年的12月,著名媒体人白岩松先生来到宁波,与众多读者和媒体见面。

  其间留下对慈城的记忆:“因私来过宁波N次,可能比一些宁波人还了解这个城市…但我最喜欢的是慈湖和慈城。那是冯骥才的老家,中国年糕最好的地方”

  

  这一次白岩松应邀来到慈城,只为慈城而来,受聘慈城文化顾问,并亲临讲坛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2年宁波班主任茶座适应新学期讲座直播内容一览

    2022年第5期“班主任茶座”主题为初高中新生如何适应新学期。本期“班主任茶座”,邀请了梁洪昌、李欣、滕晓丹三位名优班主任担任嘉宾,还有宁波大学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陶志琼教授担任点评专家。

  • 2022年宁波市适应新学期讲座在哪里直播

    宁波市适应新学期讲座在图书馆教育直播间和甬上﹒教育直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具体直播入口详看正文。

  • 2022年宁波适应新学期讲座直播入口+时间

    2022年第5期“班主任茶座”直播入口为图书馆教育直播间和甬上﹒教育直播,时间为8月19日19:30,具体参与方式和链接详看正文。

  • 余姚市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疫苗摇号预约指南

    余姚市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疫苗于3月1日开启预约,本次摇号号源数为1314人,具体指南一起来看。

  • 宁波余姚市2024年第三轮九价HPV疫苗摇号攻略

    2024年余姚第三轮九价HPV疫苗可以摇号预约啦,本次摇号号源数1440人,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6日可以申请网上登记,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慈溪市第五轮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指南

    慈溪市第五轮九价HPV疫苗摇号号源数共1500人!本次预约仅通过“浙里办”APP摇号方式进行,一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成功一次,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宁海清明节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清明节高速免费,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宁海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部分路段实行临时管控,一起来看。

  • 2024宁波宁海开通清明免费祭扫专线

    3月30日、3月31日、4月4日清明期间宁海县开通二条清明免费祭扫专线,具体车辆信息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镇海清明交通管制时间+路段最新消息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镇海区决定在4月4日至6日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路段及管制措施详看正文。

  • 2024宁波清明节网上祭祀入口+操作方式

    2024年清明节,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浙里办App搜索“宁波数智殡”,以网上祭祀形式祭奠,具体一起来看。

  • 宁波余姚2024年第二轮麻疹疫苗补种安排

    为进一步提高人群免疫水平,余姚市开展第二轮集中式麻疹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具体详看正文。

  • 余姚市2023-2024年第二轮脊灰疫苗接种安排

    为进一步减少脊灰免疫空白人群,提高人群免疫水平,严防脊灰疫情输入与传播,余姚市开展第二轮集中式脊灰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