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7火车票票预售期恢复
2017火车票票预售期恢复
2018-07-13 18:51【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12月铁路系统因调整增运行版图暂停销售30天以后的火车票近十天。现在已恢复正常售票,需要买票的大家注意啦!!!!

  关于恢复车票预售期的公告

  发布部门:12306官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10日

  内容公告:

  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温馨提示:宁波本地宝及时关注最新火车票动态信息,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火车”可以查看宁波火车站、火车票最新动态;在线购买火车票、飞机票。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清明小长假宁波火车站增开列车(车次+时间)

    为了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从3月29日起,铁路宁波站增开多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开往厦门、上海、杭州南京、温州等方向。

  • 2024宁波春运汽车票开售(附购票指南)

    宁波公运集团下属各客运站(汽车中心站,南站,东站,北站)自2024年1月16日起开售2024年春运汽车票,具体安排详看正文。

  • 2024年春运宁波汽车票哪里买

    宁波公运集团下属各客运站(汽车中心站,南站,东站,北站)汽车票可通过网上购票,车站人工窗口购票和自助机购票几种方式购买。

  • 2024宁波春运汽车票价查询时间+入口

    根据消息显示,宁波公园自2024年1月16日起开售2024年春运汽车票,可在 “宁波公运”微信、巴巴快巴、支付宝(飞猪旅行)、携程旅行、同程旅行、巴士管家等APP上查询票价哦。

  • 宁波奉化公交溪口站至溪口火车站临时专线调整发车时间

    自2024年1月10起,公交溪口站至溪口火车站临时专线班次时间由原来的2个班次调整为3个班次。

  • 2023宁波象山汽车票元旦预售开启

    为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象山汽车票从2023年12月20日起可预售9天(含当天10天),具体一起来看。

  • 2023象山汽车票元旦预售咨询电话+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车站的服务人员,或拨打咨询电话哦,象山客运中心电话0574-65006988,石浦汽车东站电话0574-65955533。

  • 2023象山汽车票元旦节的票可以买了吗

    从2023年12月20日起可预售9天(含当天10天),12月24日预售至2024年1月2日,之后恢复5天预售。

  • 2023宁波火车站地下停车场车辆交通管制时间+区域

    自2023年11月15日-2024年1月7日,禁止除出租车外的机动车驶入铁路宁波站(南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自2023年11月22日-2024年1月14日,禁止除出租车外的机动车驶入铁路宁波站(南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具体

  • 2023年宁波奉化溪口火车站建设最新消息

    甬金铁路溪口站站房建设一年多以来,目前站房总体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以上,站房内外部装修装饰基本完成,预计11月底将达到验收标准。

  • 2023宁波国庆汽车票预售购票指南(时间+入口)

    宁波汽车南站,中心站,东站,北站于2023年9月19日起可预售至9月28日(含当天)之前客票,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宁波国庆汽车票可以在车站买吗?

    宁波汽车中心站、南站、东站相互之间可联网售票,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可在人工窗口或自助购票机购票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