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宁波鄞州乐跑赛交通管制市公交线路临时改道通告
2018宁波鄞州乐跑赛交通管制市公交线路临时改道通告
2018-10-10 15:54【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国际马拉松的交通管制信息什么时候公布。在此之前还有什么跑步活动有交通管制信息吗?

  2018宁波鄞州乐跑赛交通管制市公交线路临时改道通告

  因2018年鄞州城市乐跑赛在鄞州公园片区举行,根据主办方要求。为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确保乐跑赛周边道路通行安全、畅通,2018年10月13日当天,市公交362路实施临时改道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一、362路7:30起至10:00止实行双向临时改道

  (一)改道走向:宁南南路日丽中路口后双向改走日丽中路、天童南路、鄞县大道至鄞县大道宁南北路口恢复原线运营。

  (二)双向撤销部分宁南南路走向及双向鄞州公园、宁波博物馆、惠风西路停靠站点。

  二、以上线路根据主办方交通管制实际变动情况及服从现场指挥,及时恢复。

  2018宁波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赛

  赛事时间:2018年10月28日8:00

2018宁波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赛

  温馨提示宁波本地宝会在微信后台汇总2018甬马最新消息!大家可以及时跟进宁波国际马拉松物品领取、志愿者招募、接驳车等最新信息。大家期待了两年的国际马拉松很快就要开始了,快关注起来吧!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宁波本地宝”公众号,回复“马拉松在线进入查询通道。

  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时间(报名  比赛)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终点攻略

    根据公告显示,选手冲过终点后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往前走领取完赛物品,有序排队领取完赛包及完赛奖牌哦。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中途放弃怎么办?

    根据活动要求显示,如选手无法完成比赛,可乘坐组委会援助车,乘坐援助车的选手将不得领取完赛奖牌。

  • 宁波象山马拉松起点攻略(附时间安排)

    4月21日6:00-7:15为入场检录时间,2024年4月21日上午7:30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起跑,7:35健康跑、欢乐跑起跑。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交通攻略+接驳车

    象山农信联社杯·2024象山马拉松官方发布宁波市至象山的交通指南,组委会在欢乐跑终点、健康跑终点和半程马拉松终点为对应项目的选手提供了接驳服务,接驳车将把对应项目的选手接驳至象山人民广场。具体详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交通管制时间+管制范围

    “象山农信联社杯·2024象山马拉松”于4月21日举行,象山在丹东街道、爵溪街道、松兰山景区、大目湾区域的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期间部分公交路线调整(时间+路线)

    象山农信联社杯·2024象山马拉松期间象山公交线路时段性停运1条,临时调整11条线路,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象山马拉松有接驳车吗?附乘坐指南

    为更好地办好象山农信联社杯·2024象山马拉松,活动方位参赛选手提供接驳车服务,费用为40元/人。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集市攻略(时间+摊位)

    象山农信联社杯·2024象山海岸马拉松期间举办多个精彩集市,解锁马拉松比赛期间的N种玩法,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慈溪马拉松管控期间适时开通便民通道

    4月21日,慈溪半程马拉松赛事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在不影响赛事的前提下,在管控期间适时开通便民通道,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入。具体详看正文。

  • 2024象山马拉松跑者专属景区福利+名单

    2024象山马拉松期间推出参赛跑者专属景区福利大放送,免费畅游象山6大景区,还可享受5大景区门票5折优惠,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慈溪半程马拉松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为保证“2024年度慈溪市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公交1路、3路、5路、6路和9路等公交线临时调整走向,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慈溪半程马拉松参赛福利+文旅礼包

    和美银行·2024慈溪半程马拉松于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7:30开始,慈溪文旅特别推出慈溪吃住娱优惠套餐,具体详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