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9猪年纪念币宁波预约有几次机会
2019猪年纪念币宁波预约有几次机会
2018-12-20 09:39【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猪年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今年的纪念币也是可以分为两批次预约的吗?猪年纪念币好看吗?

  2019猪年纪念币宁波预约有几次机会

  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2019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二、2018年12月19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将向社会公告当地贺岁币的分配数量。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将在官方网站公布贺岁币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

  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办理贺岁币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注意:今年与去年贺岁纪念币预约不同,2019猪年贺岁纪念币,目前官方只公布了这一次预约时间哦。也就是每位客户只能选择一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一次预约,预约限额为20枚。(温馨提示: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四、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五、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六、贺岁币于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月31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七、已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2019年2月21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公告当地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分配数量和兑换要求。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宁波中国银行龙年梅花金银纪念币发行规格一览

    2024中国甲辰(龙)年梅花形金银套币(15克金+30克银)图案为龙造型,衬以浪花组合设计,并刊“甲辰”字样及面额。

  • 2024年宁波中行龙年三宝套装纪念币发行图案+类型

    2024中国甲辰(龙)年纪念币(龙年三宝套装)为装饰龙造型和剪纸龙造型,发售300套。

  • 2024宁波中国银行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预约指南

    近日,中国银行预约发售春节前最后一批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具体预约方式说明请一起来看。

  • 2024宁波中行梅花形银纪念币多少钱

    2024中国甲辰(龙)年30克梅花形银币图案为装饰龙造型,590元/枚,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中行圆形金银纪念币图案+类型

    2024中国甲辰(龙)年圆形金银套币(3克金+15克银)微装饰龙造型,衬以吉祥纹饰,并刊“甲辰”字样及面额。

  • 宁波农业银行2024年贺岁纪念钞预约兑换攻略

    根据人民银行安排,在宁波地区的部分预约兑换工作由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内分支机构代理,2024年贺岁钞面额20元,农业银行宁波市内预约兑换额度为30万张。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贺岁纪念币建行预约指南(时间+网点)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发行的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可在1月3日22时起预约,具体预约指南一起来看。

  • 建设银行宁波分行2024年贺岁纪念钞预约指南

    2024年贺岁钞每张面额为20元,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预约兑换总额度为30万张。在预约期内,客户可凭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具体一起来看。

  • 农业银行宁波分行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指南

    2024年贺岁币面额10元,农业银行宁波市内预约兑换额度为36万枚。具体有关预约兑换事项公告一起来看。

  •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事项

    根据人民银行统一安排,交通银行宁波分行承担2024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具体有关事项一起来看。

  • 2024宁波交通银行贺岁纪念钞怎么预约?附预约流程

    根据人民银行统一安排,交通银行宁波分行承担2024年贺岁纪念钞(以下简称2024年贺岁钞)预约兑换工作,具体预约流程一起来看。

  • 2024宁波贺岁纪念钞什么时候可以兑换

    2024年贺岁钞可于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集中兑换,兑换数量须与预约数量完全一致。逾期或未按规定程序、要求办理兑换,按作废处理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