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宁波2019猪年纪念币线下网点还可以预约吗
宁波2019猪年纪念币线下网点还可以预约吗
2018-12-21 10:40【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猪年纪念币线下预约网点都在哪里,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预约,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宁波2019猪年纪念币线下网点还可以预约吗

  网点预约:

  预约时间:2018年12月21日网点营业开始至2018年12月24日网点营业结束。(温馨提示: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客户可按网点营业时间到公告中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先到先约,额满为止。

  截止2018年12.21日10:30宁波猪年纪念币可预约余额:

  

  注意:并不是每一个线下网点都有现场预约的额度,大家去现场之前要先看好该网点是否接受现场预约。每一个银行网点的开始营业时间也都不一样哦!

  公众防伪特征

  一、双金属结构和内芯复合材料

  硬币外环为黄色铜合金,内芯为具有独特机读性能的镍带复合白铜材料。

  二、斜全齿间隔半齿

  硬币边缘分布有交替排列的斜全齿与半齿。

  三、隐形图文

  将硬币倾斜适当角度,可在正面面额数字“10”的轮廓线内,观察到两组由3个“10”、“RMB”构成的隐形图文。

  四、微缩文字

  在硬币正面面额数字“10”的底端,可观察到“RMB 10 YUAN”的微缩文字。

  宁波2019猪年纪念币发行公告

  宁波2019猪年纪念币发行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宁波贺岁纪念币余量预约时间+登记期

    根据公告安排,2024年4月18日22时至4月19日24时为2024年贺岁币余量预约登记期。

  • 2024年宁波建设银行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时间+流程

    2024年4月18日22时30分至2024年4月19日24时,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建行线上预约兑换,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宁波建设银行龙年贺岁纪念币余量预约兑换指南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继续负责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每枚面额10元,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时至2024年4月19日24时。具体信息详看正文。

  • 2024宁波交通银行贺岁纪念钞余量怎么预约?附预约方式

    2024年4月18日22:30至4月19日24:00,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在预约期内通过银行指定途径线上预约兑换哦。具体预约方式详看正文。

  •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余量预约指南

    为保持兑换连续性,交通银行宁波分行继续承担宁波市2024年贺岁币余量兑换工作,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龙年贺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攻略

    2024年贺岁钞余量均采取线上预约方式,不进行重复预约和上期约而不兑行为核查。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张。具体攻略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龙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限量吗

    根据公告要求,此次余量预约兑换安排中,2024年贺岁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张。

  • 2024宁波贺岁纪念钞余量分配情况一览

    根据公告要求,此次兑换的2024年贺岁钞均为宁波市首次预约兑换发行剩余部分,采取线上预约方式进行发行,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贺岁纪念钞余量怎么兑换?附预约入口

    根据公告要求,公众可登陆银行官方网站按步骤完成预约,也可通过各承办银行的手机银行、微信等渠道办理预约。

  • 2024宁波贺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时间安排

    2024年4月18日22时30分至4月19日24时为2024年贺岁钞余量预约登记期,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时间内预约哦。

  • 2024年宁波贺岁纪念币余量预约入口+网址

    2024年贺岁币余量采取线上预约方式,公众可登陆中国农业银行(www.abchina.com)、中国建设银行(www.ccb.com)、交通银行(www.bankcomm.com)官方网站按步骤完成预约。

  • 2024年宁波贺岁纪念币余量多少?附分配表

    根据统一安排,此次兑换的2024年贺岁币为宁波市首次预约兑换发行剩余部分,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具体分配数量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