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优惠景区有哪些?附优惠景区名单
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优惠景区有哪些?附优惠景区名单
2019-10-17 17:1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就要来了!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有哪些景区有优惠?哪些景区有半价优惠?

  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优惠景区有哪些?附优惠景区名单

  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优惠景点:

  一、景点

  

  

  

  

  

  

  2019宁波市民旅游日:10月19日

  市民旅游日优惠对象:宁波和舟山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当地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都享受优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宁波镇海推出共富风貌游线公交(附线路走向)

    镇海区新推出3条共富风貌游线公交,包含“新时代富春山居图”样板区、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浙东民居”样板区、中国传统村落等站点,具体路线详看正文。

  • 2024宁波宁海交通卡服务网点清明期间营业时间调整

    根据清明期间作息安排,宁海汽车东站交通卡窗口营业时间进行临时调整,2024年4月4日暂停服务。一起来看。

  • 2024宁波奉化马拉松选手免费旅游攻略

    中交城投|2024奉化马拉松比赛为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推出溪口景区+黄贤景区免费游览福利。

  • 2024宁波新春甬城市民健身消费券活动指南

    2024年1月17日,100万元“新春甬城市民健身”消费券已始预约报名。“新春甬城市民健身”消费券设置为满减券形式,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元旦节宁波前湾旅游线路套餐消费券时间+发放标准

    前湾旅游线路套餐消费券为通过甬城游小程序-前湾旅游板块享立减优惠模式发放,无需领券,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202宁波市民卡网点营业时间临时调整

    自2023年12月21日起至2024年1月20日期间临时调整宁波市民卡网点营业时间,部分进行延长,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年银通宁波市民卡免费更换指南

    银通宁波市民卡于2024年1月1日到期。为保障广大用户的正常使用,现正式启动卡片退换工作,具体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市民可以去哪里打流感疫苗(附接种门诊)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和宁波目前的流感流行病学检测情况,接种IIV3、IIV4和LAIV3均足以有效应对包括甲流H1N1、H3N2在内的毒株。考虑到流感病毒毒株多且容易发生变异,每年流行的毒株不太相同,宁

  • 宁波市民卡2024年度免费乘车卡年审指南

    2024年度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卡、爱心卡等免费乘车卡的年审自11月16日开始启动,逾期未办理年审的乘客,自2024年1月1日起,将不能再继续使用免费乘车卡,须经年审后方可使用。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年度宁波市民卡补登机年审为什么一直失败?

    补登机只能办理高龄老人免费卡的年审,年审过程切勿移动卡片,若无法操作成功请至网点办理哦。

  • 宁波市民卡免费乘车卡2024年度年审补登机操作说明

    将卡放在补登机上的“充值/查询”区域不要移动,补登机将显示卡片余额和2023年度剩余次数,年审成功的将显示2023年和2024年次数。具体操作方式一起来看。

  • 宁波市民卡免费老年人公交卡怎么办?附办理条件

    凭本人身份证(如持外地身份证需另携带本市户籍的身份证明),以及一张本人二寸彩色近照(证件照)办理IC卡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