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宁波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宁波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11-17 11:03【我要纠错】

【导语】:健康管理师考试三个批次考试的准考证已全部于10月15日开放打印,不存在分批次开放的问题。各位考生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宁波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三个批次考试的准考证已全部于10月15日开放打印,不存在分批次开放的问题。请各位考生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注意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如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

  请在考前向省中心反映。

  考试说明

  1、健康管理师考试每个批次每个轮次都采用平行卷方式,难度一致,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2、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时了解各项防控要求,提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申报等工作,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或者其他相关证明的,务必注意当地规定的证明有效时间;提早做好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的准备;异地参加考试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3、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及中国卫生人才网公众号是获取考试信息的官方渠道,我中心没有授权和委托任何一家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培训。

  4、特别提示: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健康管理师等3项职业资格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退出职业资格目录。退出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公布的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健康管理师等职业进行考核评价,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按规定发放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纳入人才统计和认定范围,作为落实有关人才政策的依据。务请各位考生保持一颗平常心,不信谣,不传谣,如接到声称可以改分、补报名等内容的短信、电话、微信等,请不要上当受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宁波江北哪些医院可以做核酸检测?附医院名单

    宁波江北区综合服务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大汇总来了,还包括地址、工作时间、预约电话等信息。

  • 2023年宁波浙里办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宁波部分区县市HPV疫苗(俗称宫颈癌疫苗)预约切换到“浙里办”手机应用平台,可通过浙里办手机APP平台进行网上摇号。

  • 2023年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新冠抗体检测指南

    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可提供新冠病毒抗体与核酸检测服务,能提供英文版核酸检测报告,确有需求的人群可以自行前往检测。

  • 2023年宁波北仑有哪些社区医院可以做新冠抗体检测

    宁波市大榭开发区、戚家山街道、霞浦街道、春晓街道、梅山街道、白峰街道和郭巨街道的社区医院开设了新冠抗体检测服务,具体采样时间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开发区医院(北仑)可以做新冠抗体检测吗

    宁波开发区医院24小时开放新冠抗体检测,需要自费,一般标本采集24小时内可以取报告。

  • 2023宁波北仑区宗瑞医院什么时候能做新冠抗体检测

    宁波市北仑区宗瑞医院于8:00-11:30可以进行新冠抗体检测。检测采用抽血检测,无需空腹,检测每次40元(不含挂号、采血等费用),需要自费,一般标本采集24小时内可以取报告。

  • 2023年宁波北仑区滨海新城医院怎么做新冠抗体检测

    宁波市北仑区滨海新城医院在8:00-16:30提供新冠抗体检测服务,目前新冠抗体检测有两个项目,分别是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IgM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IgG检测,暂时只能做定性检测,不

  • 2023宁波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有新冠抗体检测吗

    宁波市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在8:00-11:30提供新冠抗体检测服务。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可以作为新冠病毒感染辅助诊断的依据,其结果对于新冠疫苗接种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 2023年宁波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新冠抗体检测时间+费用

    宁波市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服务,目前新冠抗体检测有两个项目,分别是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IgM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IgG检测,暂时只能做定性检测,不做定量检

  • 2023宁波市北仑区中医院可以做新冠抗体检测吗

    北仑区中医院于8:00-16:30开展新冠抗体检测服务,确有需求的人群可以自行前往检测。

  • 2023宁波镇海区炼化医院新冠抗体检测怎么挂号

    在宁波市镇海区炼化医院进行新冠抗体检测的患者门诊大厅自助机自助挂号、取单或在门诊各科室进行开单检测。

  • 2023年宁波海曙核酸检测定点机构有哪些?附地址+工作时间

    海曙区综合服务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大汇总来了,还包括地址、工作时间、预约电话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