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年11月17日狮子座流星雨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年11月17日狮子座流星雨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11-17 16:5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狮子座流星雨将于2020年11月17日19:00左右迎来极大,11月17日20:00开始可以观看流星雨直播。

  2020年11月17日狮子座流星雨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直播时间:11月17日20:00-11月18日6:0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观测地点:

  2020年狮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地点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美国华盛顿等地区,国内可选择在空旷、灯光污染较小的地方进行观测。

  流星雨是一大群流星体闯入地球大气的结果,流星体成群结队,因此被称为流星雨。

  狮子座流星雨其实并非“狮子座”上的流星雨,它是由一颗叫做“坦普尔·塔特尔”的彗星所抛撒的颗粒滑过大气层所形成的。

  它形成流星雨的方位在天球上的投影刚好与“狮子座”在地球上的投影相重合,从地球上看就像是流星雨从“狮子座”上喷 射出来的,所以被叫做“狮子座”流星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狮子座流星雨2020的哪一天出现?附观测时间

    狮子座流星雨,被称为流星雨之王。一年一度的狮子座流星雨将于11月17日19时左右迎来极大,预计这次流星数量为每小时10到20颗。

  • 2020狮子座流星雨直播什么时候开始?附直播入口

    有着“流星雨之王”美誉的狮子座流星雨,一直是11月天象大戏之一,2020年的狮子座流星雨将于11月17日20:00开始直播。

  • 2020年宁波可以观测到狮子座流星雨吗?

    主要根据天气判断,宁波11月17日天气较好,没有雨,可选择在空旷、灯光污染较小的地方进行观测。

  • 2019年8月13日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是几点?

    2019年7月17日-8月24日将有英仙座流星雨!具体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是几点?什么时候观测最好?

  • 2019宝瓶座流星雨肉眼可以看到吗?应该如何观测?

    2019年宝瓶座流星雨要来啦!2019年宝瓶座流星雨在几月几号?几点开始?应该怎样观测?肉眼可以看见吗?

  • 2019宝瓶座流星雨最佳观测地点在哪里

    2019年宝瓶座流星雨要来啦!2019宝瓶座流星雨最佳观测地点是哪?最佳观赏点推荐哪里?

  • 2019宝瓶座流星雨在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2019年宝瓶座流星雨要来啦!2019年宝瓶座流星雨在几月几号?几点开始?极大值时间是几点?最佳观看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19宁波宝瓶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是什么时候

    019宝瓶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是什么时候?极大时间出现在几月几号几点?2019宝瓶座流星雨最佳观测地点是哪?最佳观赏点推荐哪里?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终点攻略

    根据公告显示,选手冲过终点后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往前走领取完赛物品,有序排队领取完赛包及完赛奖牌哦。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中途放弃怎么办?

    根据活动要求显示,如选手无法完成比赛,可乘坐组委会援助车,乘坐援助车的选手将不得领取完赛奖牌。

  • 宁波象山马拉松起点攻略(附时间安排)

    4月21日6:00-7:15为入场检录时间,2024年4月21日上午7:30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起跑,7:35健康跑、欢乐跑起跑。

  • 2024宁波象山马拉松交通攻略+接驳车

    象山农信联社杯·2024象山马拉松官方发布宁波市至象山的交通指南,组委会在欢乐跑终点、健康跑终点和半程马拉松终点为对应项目的选手提供了接驳服务,接驳车将把对应项目的选手接驳至象山人民广场。具体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