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年宁波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最新)
2022年宁波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最新)
2021-12-31 16:10【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宁波元旦为2021年1月1日星期六,宁波有不少精彩活动,包括车展、新年跑,还有景点乐园跨年活动!

  2022年宁波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最新)

  【罗蒙环球乐园】

  活动时间

  夜场票入园时间:16:00

  2021.12.31营业时间

  10:00-2022.1.1的00:15

  2021.1.1-1.3营业时间

  10:00-20:00

  具体活动,点击查看:2022年罗蒙环球乐园元旦跨年活动指南(时间+活动+门票)


  【天宫庄园】

  元旦期间正是天宫庄园草莓成熟的季节,与其逛人山人海的商场,不如来天宫草莓园一起采摘、品尝,那健康、生态的甜蜜炸弹吧!!关键是还可以随心定制哦!

  具体活动,点击查看:2022年天宫庄园草莓季采摘指南(采摘价格+活动)


  【宁波车博会】

  第36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2月31日—1月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重启!以爱相守,共待归来!地点不变,品牌不变,优惠加码。原展会各类入场券通用。

  具体活动,点击查看:2022年宁波车博会参观指南(时间+门票+活动)


  【宁波新年健身跑】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3日9时—2022年1月15日23时59分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日零时—2022年1月15日23时59分

  活动内容:全民点亮宁波/个人里程/个人甬币

  具体活动,点击查看:2022宁波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指南(时间+报名入口)

温馨提醒: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 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宁波跨年夜&元旦最新节日活动、开放时间、购票入口+门票价格、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宁波应梦里景区元旦活动+时间

    2024年元旦节期间宁波应梦里景区推出烟花秀表演、NPC浪漫巡游、以及旅游演艺项目《最后的黎明-刺杀001》,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前湾新区双节消费券怎么领?附领券方式

    前湾新区“畅享双节 乐购前湾”消费券活动发放零售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景区消费券、酒店消费券、前湾旅游线路套餐消费券、购房专属券,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年元旦节宁波前湾购房专属券发放类型+使用方式

    购房专属券为申报审核通过后发券模式,优惠名额有限,发完即止。活动规则详见云闪付APP展示页。

  • 2024元旦节宁波前湾旅游线路套餐消费券时间+发放标准

    前湾旅游线路套餐消费券为通过甬城游小程序-前湾旅游板块享立减优惠模式发放,无需领券,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2024年宁波前湾区元旦节有哪些券能领?附领券方式

    本期活动发放的餐饮消费券、景区消费券、酒店消费券均为线上领券模式,优惠名额有限,发完即止。

  • 2024宁波前湾元旦零售消费券报名+领取方式

    零售消费券为报名抽券模式,2024年1月1日-1月31日活动期间每周四可进行报名,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元旦节宁波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日,宁波地铁执行特殊日时刻表,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前湾新区元旦消费券活动指南(领取+使用)

    为喜迎2024年元旦及春节的来临,前湾新区于2023年12月28日—2024年2月29日,面向在前湾的消费者,开展“2024年畅享双节·乐购前湾”消费券发放活动。具体活动指南详看正文。

  • 2024宁波前湾新区元旦节专属消费券多少钱

    根据活动方案,此次共设景区消费券、酒店消费券、旅游线路套餐消费券、零售消费券、餐饮消费券、购房专属券六类券种。

  • 2024年宁波前湾新区元旦消费券活动时间安排

    前湾新区于2023年12月28日—2024年2月29日,面向在前湾的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具体安排一起来看。

  • 2024宁波元旦迎新健身跑活动指南(报名+比赛)

    2024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将如期举行。参与人数约5000人,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具体活动信息一起来看!

  • 2024宁波元旦迎新健身跑要收报名费吗

    根据活动页面显示,2024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中成人、儿童报名费均为30元/人,完成项目后按原路径退回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