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线路 > 宁波周边10处泡温泉的好地方
宁波周边10处泡温泉的好地方
2018-07-24 13:46【我要纠错】

【导语】:时值冬季,天气渐冷。这个时节正适合去泡泡温泉,驱走满身的寒气与疲惫。本地宝小编现在为你推荐宁波周边10处适合泡温泉的好地方。

  宁波周边10处泡温泉的好地方

  1.宁波南溪温泉(宁波森林温泉)

  宁海地处天台、四明两大山脉之交,分卧龙谷、仙人谷、闻莺谷、锦绣谷四大自然景区,温泉都藏在深山处,泡澡的同时还可以吸收大量氧气,环境幽静,是一种比较私密的享受。

  开放时间:9:30—22:30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深甽镇南溪村

  宁海森林温泉俗称天明山南溪温泉,是华东著名的森林温泉之一。它坐落在宁海县城西北深甽镇天明山幽谷中,主要分为住宿区和温泉区,两区之间有小车接送服务,是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冬天,来泡泡温泉十分享受。

  

  温泉池子有冲浪区、映天池、闻莺池、乌龙池、中药池等,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整个室外温泉建在半山腰,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小木屋是其特色,一些客房内还有半露天的浴缸,让客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温泉的滋养。

  

  

  除了温泉出名外,这里的风景也秀美怡人,青山碧水形成硕大的天然“大氧吧”。温泉景区共分仙人谷、卧龙谷、锦绣谷、闻莺谷等部分,著名景点包括普济桥、映天池、银蛇瀑等。可供游客浴后随意徜徉、游览,悠游大自然。

  

  【交通】长途汽车站乘往宁海的班车到达宁海客运总站,再转深甽镇(温泉方向)的中巴车前往即可。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温泉】获取宁波温泉信息大汇总、门票价格+购票入口、交通指南、住宿攻略、景点介绍等信息!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电话是多少?附地址+电话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咨询电话是多少?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联系方式有哪些?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地铁怎么走?地铁可以到吗?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地铁可以到吗?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怎么去?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交通指南(地铁+公交)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坐地铁可以到吗?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怎么去?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特惠门票购票入口在哪?附门票价格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价格是多少?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在哪里购票?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在哪里?(附地址+地图)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地址在哪里?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具体位置在哪?

  • 宁波嘉悦汗蒸时代最晚什么时候关门?

    宁波嘉悦汗蒸时代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宁波嘉悦汗蒸时代最晚营业到几点?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什么时候开门?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营业时间是几点?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价格一览(儿童票+亲子票)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价格是多少?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儿童票多少钱?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游玩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多少钱?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在哪里?

  •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怎么去?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坐公交可以到吗?

  •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在哪里?附详细地址+地图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在哪里?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具体位置在哪?

  • 杭州湾海底温泉门票有哪些优惠?儿童需要购票吗?

    杭州湾海底温泉门票有哪些优惠政策?儿童去杭州湾海底温泉需要购票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