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2018-07-13 09:45【我要纠错】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阳明山庄的温泉三面环山,一面临湖,远远望去总有一种忽隐忽现的温润朦胧之美。时值冬天,若心中怀着“温汤净,满衣尘”的愿望,奔赴阳明温泉山庄,与温泉来一场身心交会,便有心不染尘之感。温泉藏身于明代的黛瓦粉墙之后,水雾迷蒙,人影绰约。温泉以纯天然矿物温泉及特色精品SPA理疗为主打产品,分为室内和露天园区两大块。

  在露天的园区,主要是由特色泡池区、水疗区,戏水区,石板浴区以及VIP私汤区所组成,共有40多个汤池。“红酒池”、“花瓣池”、“牛奶池”、“人参池”……露天的池子往山石茅屋及其灌木丛中,藏匿着一片静幽与迷离。披着白色的浴巾,趿拉着拖鞋,踩着石阶,选个池子浸泡身心深深地体味看那祥一种旷野中恣意汪洋的原生态之趣。

  地址:宁波市余姚市陆埠镇温泉路8号

  线路:通途西路→杭甬高速公路→S318→终点

  交通

  公交:

  1. 坐班车到余姚汽车南站,转陆埠镇公交车,在十五岙下,然后沿温泉路直行800米即到阳明温泉山庄。

  2. 从市区火车站到阳明温泉山庄,打车约35元左右。

  自驾

  1.上海出发:上海沪杭高速-徐泾G50-G60沪昆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沈海高速-宁波高速-梁辉出口下,右转到318省道-直行10分钟左右就会看到酒店指示牌,右转3分钟车程就到阳明温泉山庄。(也可以从庵东下,走余姚市区,会省20元高速过路费,但市区有时会堵车,所以还是推荐走高速)。

  2.杭州出发:延杭甬高速公路-G92-梁辉出口下,右转到318省道-直行10分钟左右就会看到酒店指示牌,右转3分钟车程就到阳明温泉山庄。(也可以从庵东下,走余姚市区,会省20元高速过路费,但市区有时会堵车,所以还是推荐走高速)。

  3. 宁波市区出发:走永丰西路上机场路高架,朝大隐方向直开,即到阳明温泉山庄,有路牌。

  4.从余姚市出发:距离余姚市区10公里,开车从太平洋门口沿南滨江路至舜水南路左转直行至南雷路,右转直行到底至南庙,左转沿318省道至温泉路右转1公里即到,车程约15分钟可到阳明温泉山庄。

  5.从余姚火车站出发:距离余姚火车站13公里,开车沿三管堂路行至阳明东路交叉口左转,沿阳明东路行至城东路右转,沿城东路行驶2.6公里,左转进入古乍线,沿古乍线行驶3.8公里,右转,行驶2.1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S059,温泉路右转1KM即到,车程约20分钟可到阳明温泉山庄。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温泉】获取宁波温泉信息大汇总、门票价格+购票入口、交通指南、住宿攻略、景点介绍等信息!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电话是多少?附地址+电话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咨询电话是多少?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联系方式有哪些?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地铁怎么走?地铁可以到吗?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地铁可以到吗?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怎么去?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交通指南(地铁+公交)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坐地铁可以到吗?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怎么去?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特惠门票购票入口在哪?附门票价格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价格是多少?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在哪里购票?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在哪里?(附地址+地图)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地址在哪里?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具体位置在哪?

  • 宁波嘉悦汗蒸时代最晚什么时候关门?

    宁波嘉悦汗蒸时代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宁波嘉悦汗蒸时代最晚营业到几点?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什么时候开门?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营业时间是几点?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价格一览(儿童票+亲子票)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价格是多少?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儿童票多少钱?

  •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游玩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门票多少钱?宁波嘉悦城市度假温泉在哪里?

  •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怎么去?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坐公交可以到吗?

  •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在哪里?附详细地址+地图

    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在哪里?宁波杭州湾海底温泉具体位置在哪?

  • 杭州湾海底温泉门票有哪些优惠?儿童需要购票吗?

    杭州湾海底温泉门票有哪些优惠政策?儿童去杭州湾海底温泉需要购票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