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活动资讯 > 2016宁波马拉松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停放安排
2016宁波马拉松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停放安排
2016-10-26 09:31【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9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应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工作人员指挥通行、停放,但现场停车条件有限,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0月29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应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工作人员指挥通行、停放,具体为:

  从高速公路方向:

  1、S1甬台温高速公路北仑收费站→泰山路→太河路→观海路→碧云路→乘海路北侧临时停车场;

  2、S19高速公路咸祥收费站→沿海中线→春晓大道→观海路的西直河路停车场(或直行至碧云路与乘海路北侧临时停车场)。

  从北仑行经太河路方向:

  太河路→观海路→碧云路→乘海路北侧临时停车场;

  运动员车辆统一停放至乘海路北侧临时停车场后,经烟波路、观海路、东盘山路步行至中国港口博物馆马拉松起点(约1.4km)。比赛结束后,在不妨碍全程马拉松赛事安全进行和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下,一律从东盘山路与听海路路口的临时应急通道返回至停车点后,经烟波路、观海路、太河路后驶离。

  梅山大桥赛道东侧以外的分隔道路、美的大道北半幅机动车道(梅山大道至海毓路)、海毓路南半幅机动车道(美的大道至港湾路)、春晓大道南侧半幅机动车道(洋沙山路至听海路)、海毓路(成海路至港城路)作为赛事应急通道,禁止车辆(持通行证车辆除外)、行人通行。港城路东侧半幅机动车道(海毓路至海润路)、海润路北侧半幅机动车道(港城路至港湾路)、港湾路西侧半幅机动车道(海润路至梅山大桥施工便道)、梅山大桥施工便桥、梅山大桥北端东侧停车场作为群众应急出行通道,禁止车辆停放,并对停放的车辆实施清障拖移。

  现场停车条件有限,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赛事组委会专门在轨道1号线中河路站安排轨道+公交接驳,免费接送参赛者(凭号码布),

  公交发车时间为:5:15-6:20;

  返程结束时间为:15:00;

  轨道1号线发车时间为:4:45、4:52、4:59、5:06。

  比赛前,客运出租车允许经太河路、观海路至东盘山路口下客后掉头驶离。

  比赛结束前,允许在观海路北侧依次排队等候

  更多详情请关注甬马官方网站:http://www.nbim.org.cn

  猜你需要:

  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详情

  2016宁波马拉松比赛路线

  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接驳车线路

  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公交线路实施调整

  2016宁波马拉松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停放安排

  2016宁波马拉松轨道交通时刻表 凭参赛号码布免费搭乘轨道交通

  2016宁波马拉松饮食安全温馨提示

  2016宁波马拉松领取的参赛物品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宁波余姚马渚镇杨梅园位置+地址

    余姚马渚镇圣梅山庄、挺军杨梅合作社、惠明家庭农场和兴荣生态农庄等杨梅园已开放,具体地址信息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参赛指南(报名+参赛)

    中交未来城·2023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于3月19日在宁波市奉化区开跑,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指南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起跑点在哪里

    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起跑点位于奉化区体育中心,市民们可在地图搜索“奉化区大成东路桥东岸路”或者“奉化区体育馆”,根据地图导航至奉化区体育馆。

  • 2023年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交通指南+装备领取

    参加宁波桃花马拉松,可以在地图搜索“奉化区大成东路桥东岸路”或者“奉化区体育馆”,根据地图导航至奉化区体育馆。具体指南和装备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录取名次+奖励办法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男、女参赛选手先按枪声成绩奖励前三名,之后按净计时成绩奖励前四到八名,半程马拉松男、女参赛选手分别按净计时成绩奖励前八名,马拉松“百团争锋”团队,按净计时成绩奖励前50名

  • 2023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奖金多少钱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名次奖奖励1000-12000元,半程马拉松奖励500-6000元,宁波籍选手优胜奖奖励400-4000元。具体金额详看正文。

  • 2023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怎么参加(附报名流程)

    桃花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10时30分——2023年2月19日18时,额满则提前截止。具体报名流程详看正文。

  • 2023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比赛日程一览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于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进行,6:00-7:20进行,7:30全马半马发令起跑,7:40欢乐跑发令起跑,具体日程表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报名费多少钱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每人15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120元人民币;欢乐跑每人100元人民币。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在哪里报名(附报名入口)

    参赛运动员需要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和官方APP进行报名,报名工作结束,组委会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进行复核,并对审核通过的运动员进行配号,待配号工作完成后,组委会通过短信发布信息,运动员可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什么时候检录

    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检录时间为2023年3月19日上午6:00~7:20,请按参赛项目在相应入口检录,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检录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 2023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年龄限制+健康要求

    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以上,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欢乐跑项目年龄不限,65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更多健康要求详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