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圣诞节活动 > 四周年圣诞季 宁波印象城携爵士乐开启庆典
四周年圣诞季 宁波印象城携爵士乐开启庆典
2016-12-23 10:34【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印象城,在今年下半年就开启了热血高校开学季、“怪诞大师的异想世界”、万圣节“捉鬼”等活动受到热烈反响后,又准备用一场四周年圣诞季,来惊艳市民的眼球。

  又到一年12月,每年的圣诞节,宁波各大商业圈都力求“杀出重围”,来迎合近年来越来越“刁钻”的宁波市民的胃口。而宁波印象城,在今年下半年就开启了热血高校开学季、“怪诞大师的异想世界”、万圣节“捉鬼”等活动受到热烈反响后,又准备用一场四周年圣诞季,来惊艳市民的眼球。

  立志成为“斜杠青年”的宁波印象城,不满足于Trolls魔发精灵主题展给甬城市民带来的欢乐,又悄悄计划将全球知名爵士乐带到印象城,带给这个寒冷的冬季火热的音乐灵魂。

  12月24日、12月28日以及1月1日,三天,三场爵士乐晚会,作为宁波印象城四周年压轴大戏,将会呈现多种舞蹈和音乐,更邀请了全球知名的乐队分别在三天现场演绎爵士乐的前卫和自由,他们分别是英国剑桥偶像派绅士EdwardHart和His Jazz Friends、中国顶尖青年爵士乐队The Drop空降爵士二重奏与吉他演奏家陈晓俊、北美爵士经典三重奏MarioTrane,在活动期间分别带来他们的经典曲目,印象城现场化身为高端爵士专场音乐会。

  不仅如此,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更是惊喜不断。钢琴浮光芭蕾、士兵舞表演、街舞solo、圣诞士兵机械舞……从天空俯视,整个宁波印象城仿佛一个巨大的万花筒,演员们翩翩起舞,音乐交织缠绕,让人眼花缭乱。此外,圣诞老人、圣诞女郎和小朋友将在降雪的印象城欢乐巡游,伴随着全体狂欢起舞,势必成为平安夜的一个小高潮。

  印象城在打造品牌活动的同时,兼顾消费者回馈力度。在四周年圣诞季期间,千元免单、大餐免费人人有机会获得。大牌低至5折;爆款单品半价;成为会员1积分秒1元美食抢购权;满599元送100元现金券,享折上折。优惠力度之大,足以让市民疯狂买买买。

  优步的活动精彩继续,只要出发地/目的地是印象城,输入Slash,即可享受四公里免费优步。并且,在23日至25日期间,圣诞装置车、30辆彩蛋车随机出现在你的身边,抓住他,可有神秘礼物相赠。

  宁波印象城已然成为宁波商业艺术文化的先行者,一直在进行新的尝试及突破,此次圣诞四周年庆将商业与音乐艺术完美融合,给宁波商业圈带来新的美感。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0宁波天宫庄园元旦门票价格一览(成人票+儿童票)

    2020宁波天宫庄园元旦有哪些活动?2020宁波天宫庄园元旦门票有优惠吗?

  • 2020宁波天宫庄园元旦有活动吗?附活动一览

    2020宁波天宫庄园元旦活动一览?2020宁波天宫庄园元旦有哪些活动?

  • 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节交通攻略(自驾+公交)

    2019圣诞宁波天宫庄园怎么去?2019圣诞宁波天宫庄园坐公交能去吗?

  • 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节有活动吗?

    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节有什么好玩的?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活动有哪些?

  • 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节门票有优惠吗?附门票价格

    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门票价格是多少?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节门票多少钱?

  • 2019宁波天宫庄园圣诞门票购票入口(附门票价格)

    宁波天宫庄园2019圣诞门票多少钱?宁波天宫庄园2019圣诞门票在哪里购买?

  • 2018宁波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2018宁波圣诞节活动有哪些,今年各活动的点灯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圣诞节活动从什么时候开始?

  • 2018宁波圣诞自助餐餐厅汇总

    圣诞节自助餐是圣诞节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选一个合适的餐厅吃一顿合口味的自助餐,也很开心呢。

  • 2018圣诞宁波1844和义活动

    宁波圣诞的灯饰都早早亮了起来。1844和义广场除了浪漫的灯饰还有圣诞趴的好多活动哦

  • 2018宁波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圣诞节期间的商场基本都会有圣诞主题活动,不仅装饰热烈温暖,活动也是奇妙有趣。宁波本地宝将持续更新圣诞节商场活动,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

  • 宁波2018平安夜蚂蚁先生弹唱会

    宁波圣诞节期间地铁运行时间有变化吗,运行时间是几点到几点,调整的时间具体是哪几天呢?

  • 2018宁波海港城圣诞活动是什么

    宁波圣诞节有音乐会吗,音乐会的演出团队是哪个团队,音乐会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