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演唱会 > 2017宁波嘻哈音乐节免费道具礼包领取
2017宁波嘻哈音乐节免费道具礼包领取
2017-10-27 15:04【我要纠错】

【导语】:2017宁波造音嘻哈音乐节时间、阵容已发布,中国有嘻哈前六强赛后首聚首如此豪华阵容你怎能错过!!!领取音乐道具礼包一起嘻哈。

  2017宁波造音嘻哈音乐节超燃阵容 炸裂十月

    vip,vvip互动道具及礼包

  宁波镇海区指定领取点

  地址:迪赛邻里+营销中心:镇海新城西大河南路与箭港路交汇处(项目现场)

  礼包内含:手抛蜘蛛丝+暴力枕头(凭票领取)

  领取时间:10月24日-10月27日9:00-17:00


  

  

  2017宁波造音嘻哈音乐节

  时间:10月28日-10月29日(下午1:30开放入场

  地点:宁波荪湖海丝音乐广场

  2017宁波造音嘻哈音乐节

  2017宁波造音嘻哈音乐节详细介绍:点此查看

  中国有嘻哈前六强赛后首聚首豪华阵容介绍:10.28日点此查看

                                                                      10.29日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宁波ASL电音节在哪里举行?坐车怎么去?附地址+交通指南

    2019宁波ASL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ASL电音节在哪里举办?ASL电音节坐车怎么去?

  •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怎么去?附公交路线+地址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杭州湾电音节在哪里举办?杭州湾电音节坐车怎么去?

  • 2019宁波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COC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COC锦标赛在哪里举行?

  • 2019宁波ASL电音节全阵容嘉宾登场时间表(附演出阵容+登场时间)

    2019宁波ASL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ASL电音节有哪些演出阵容?ASL电音节演出嘉宾有哪些?

  • 宁波杭州湾汽车电音节需要门票吗?附门票购买入口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杭州湾电音节要门票吗?杭州湾电音节门票价格是多少?

  •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攻略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杭州湾电音在哪里举办?杭州湾电音节举办地址在哪里?

  • 2019宁波杭州湾汽车电音节持续多久?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杭州湾电音节持续几天?杭州湾电音节什么时候开始?

  • 2019宁波杭州湾汽车电音节什么时候开始?附时间+地址

    2019宁波杭州湾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杭州湾电音节持续多久?杭州湾电音节什么时候开始?

  • 2019宁波ASL电音节演出阵容有哪些?附演出嘉宾介绍

    2019宁波ASL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ASL电音节门票在哪里购买?ASL电音节有哪些演出明星?

  • 宁波ASL电音节2019什么时候开始?附演出地点

    2019宁波ASL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ASL电音节门票在哪里购买?ASL电音节需要门票吗?ASL电音节门票多少钱?

  • 宁波ASL电音节门票购票入口(单日票+双日票+三日票)

    2019宁波ASL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ASL电音节门票在哪里购买?ASL电音节需要门票吗?ASL电音节门票多少钱?

  • 2019宁波ASL电音节门票价格是多少?附购票入口

    2019宁波ASL电音节就要来了!具体ASL电音节门票在哪里购买?ASL电音节需要门票吗?ASL电音节门票多少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