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圣诞节活动 > 宁波周末去哪玩(持续更新中)
宁波周末去哪玩(持续更新中)
2018-07-14 16:31【我要纠错】

2018年1.20日—1.21日周末活动汇总

  大型梦幻多媒体儿童剧《雪孩子》

  时间:2018-01-21 周日 10:00

  门票:100元—380元

  地点: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取材于家喻户晓的《雪孩子》,保留原有精髓,全新打造音乐剧版本,震撼全国首演!

  剧中增加了高跷、轮滑等高技巧表演,配合瞬息变换的雪花,颠覆童话场景,惊喜连连。

  22个演员,30多段舞蹈,50多套服装,超想像的舞美设置,逼真的多媒体呈现,为观众送上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万有音乐系】刘瑞琦“温暖的房间”2018巡回演唱会--宁波站 

  时间:2018-01-20 周六 19:30

  地点:宁波大剧院

  门票:180元—680元

   购票方式:和上面活动一样哦

  出身于选秀、成名于独立——她是90后创作歌手刘瑞琦Richael

  原创代表作品【房间】、【玩笑】、【歌路】、【来不及】等

  翻唱代表作品【晴天】、【原谅】、【乌克丽丽】等

  2018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刘瑞琦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房间》,同时还带来新专辑里的五首新曲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八一队主场赛事门票

  时间:2018-01-21周日 19:30

  票价:80元—260元

    购票方式:方式同上

  地点:宁波北仑体艺中心

       宁波保国寺的梅花开啦

  最新更新:2018年1月4日

  据宁波保国寺官方消息,虽然新年才开始三四天,不过宁波保国寺的梅花依然开放,进入观赏期。大家可以相约去看梅花啦!

  2018年才过去三四天,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周边山林的梅花已傲然盛开。

   

  雨天的梅花更显娇柔哦!

  每年最早盛开的是腊梅,凑近闻的时候往往没有味道,而微风拂过则会暗香浮动、香气扑鼻,独有一番低调又优雅的意味。

  

      保国寺更多梅花美图:点击查看

       2018年宁波龙泉山上的腊梅花开啦

  2018年1.17日官方发布,龙泉山上的阳明先生讲学处腊梅花已经开放,芳香扑鼻又美丽,大家可以去观赏腊梅花了哦

  走进中天阁里便已有暗香浮动。走过圆形门,来到余姚城隍庙山门,它是阳明先生讲学处的附属建筑,腊梅树正在此处!一朵朵金灿灿的腊梅花,在寒冬中尽情开放,一树繁花,摇曳生姿。

       宁波四明山冬日冰瀑

  宁波四明山冬天虽然没有姹紫嫣红的美丽植被,不过却有晶莹剔透的冰瀑冰凌观赏

  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一著名的鹁鸪(bó gū)岩水帘洞,

  比西游记原型还要大三倍海拔约800米,在低温作用下鹁鸪岩附近的水流形成美丽的冰瀑景观

  

  除了冰瀑,附近的树枝、草茎等植物也被冰封,犹如水晶艺术品

  

  温馨提示:

      1、天黑得早,最好下午3点就开始返回;

  2、如果条件允许,尽可能佩戴冰爪;

  3、一定要做好基础保暖工作,冲锋衣、围巾、手套等都要备好;

  4、拍照时要格外小心,部分冰瀑可能会有融化脱落,以防被砸到。

       2018宁波春节年货会汇总

  第29届宁波市春节年货展销会

  展销日期:2018年2月3日(星期六)—2月10日(星期六)8:00至16:00,共8天。

  农历十二月十八——农历十二月廿五

  展销地点:宁波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3号馆及其外围部分场地)。

   门票:官方尚未公布门票售卖方式。

  主办单位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

  协办单位

  鄞州区人民政府、海曙区人民政府、江北区人民政府、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参展条件

  实行准入管理和质量承诺措施,参展单位(企业)必须具有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或工业生产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对销售直接入口商品,销售人员必须提供健康证)。

  为规范参展商参展行为,以保证展销秩序正常规范,展会办公室加强对报名单位的资格审查。对往年列入展会黑名单的企业予以拒绝参展。

  报名单位实行质量承诺,签订参展合约(含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发放参展指南。同时,展会办公室对参展商每个展位收取1500元质量保证金,其中对梭子蟹销售企业提高参展质量保证金至3000元,对上届展会违规参展商取消参展资格。

  进口商品

  本届年货展中东欧国家食品占有30%的比重,展品涵盖当地有名的醒酒饮料,蜂蜜,红酒,膨化食品,糖果,葵花籽油,葡萄籽油,水果奶油酒,牛奶等等。

  更多展销商品:点击查看

    2018宁波宁海大厦年货市集

  时间:2018年1.24日—1.28日

  地点:宁海大厦外广场

  美食  :香肠、腊肉、甜点、零食、饮品……

  工艺品:年画、灯笼、对联……

   其他:有创意、有特色手工饰品等……

       更多年货节信息:点击查看

  • 2020年宁海周末夜市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年宁海周末夜市什么时候开始?2020年宁海周末夜市位置在哪里?一起来看!

  • 杭州湾湿地公园观鸟节周末直通车时间一览

    杭州湾湿地公园观鸟节周末直通车什么时候发车?杭州湾湿地公园观鸟节周末直通车免费吗?

  •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收费吗?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要不要收费?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费是多少?

  • 报名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有什么要求?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怎么报名?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报名有要求吗?

  • 2020宁波江北周末市集摊位报名入口一览

    2020宁波江北周末市集摊位在哪里报名?2020宁波江北周末市集摊位报名入口在哪?

  • 2020年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怎么报名?附报名方式

    2020年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在哪里报名?2020年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报名方式是怎样的?

  • 江北区2020年周末集市最晚什么时候关闭?

    江北区2020年周末集市什么关闭?江北区2020年周末集市最晚开到什么时候?

  • 宁波江北2020周末市集什么时候开放?附具体时间

    宁波江北2020周末市集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宁波江北2020周末市集具体什么时候开放?

  •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交通指南(地址+地铁+公交)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在哪里?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怎么去?

  •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在哪里?附地址+地图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在哪里?2020宁波江北区云创小镇市集在哪?

  •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报名指南(入口+申请方式)

    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摊位可以报名吗?2020宁波江北区周末市集在哪里申请摊位?

  • 宁波城市展览馆新馆周末游玩指南(门票预约+开放时间)

    宁波城市展览馆于2019年5月29日开放展览!周末新馆开不开放?周末具体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