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节日活动 > 2018宁波凤凰山海港乐园有万圣节活动吗
2018宁波凤凰山海港乐园有万圣节活动吗
2018-10-16 17:07【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什么时候万圣节活动可以开始进行。宁波万圣节有哪些鬼屋好玩吗?

  2018年凤凰山海港乐园橙色万圣节 

  活动时间:10月10日-31日 

  

  万圣主题巡游

  猛鬼出街

  每晚18:00有这么一群鬼会悄悄出现在园区某个地方,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吓哭你!

  万圣灯光秀

  以炫酷迷幻的光影、量身定做的音乐、效果奇异的反光球制造出绚丽多彩的声光世界,带观众走进一个如梦的奇境。

  环球飞车

  多辆摩托飞车将在铁笼中以史诗般的速度螺旋飞奔,脱离地心引力,360°高难度环球飞车每个飞车手的炫技都经过多年的淬炼。

  万圣鬼舞

  你们见过群魔乱舞吗?没有的话可以在凤凰山见到了,血腥的服装、诡异的舞步、恐怖的妆容,胆小的你还敢直视这群鬼吗?

  火把秀

  看起来就很危险的火把,在演员们的手中可以跳舞,可以在身上翻滚揉搓。火把是黑夜里的狂欢,驱散各种小鬼。

  篝火狂欢

  人与鬼手牵手围着篝火跳舞绝对是夜游的最高潮了,大胆的加入大队伍中吧!毕竟和鬼一起跳舞的机会可不常有。

  夜游免费项目

  

  *鬼屋17:00之后免费*

  特别提示: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优惠票?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万圣节”就可以在线购票通道啦!还可以查看2018万圣节宁波活动大汇总!哪里有好玩的活动,好玩惊悚的鬼屋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哦!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4宁波宁海樱花节时间+活动攻略

    宁海“春满眠牛山 樱约天下才”国际人才交流主题活动暨第五届桥头胡樱花节在眠牛山举行,现场可以赏樱,还有祈福、书画和市集等活动可以游玩,一起来看。

  • 2024宁波踏青系列活动指南(时间+地址)

    2024年宁波“清明踏青”迎“九春”系列活动推出百余项文旅活动,涵盖踏春野、赏春花、品春味、赶春集、看春展、唱春曲等多个方面,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九峰山樱花季赏花指南(时间+活动)

    2024年3月30日至4月15日,宁波九峰山景区开启樱花季,除了成片的樱花可供观赏外,还有悬挂樱花书签、樱花树下写生和亲子手工体验活动等可以参加,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文旅卡有哪些优惠?附优惠景区名单

    2024年天一阁博物院、招宝山风景区、四明山地质公园等景区在文旅卡的优惠名单,更多请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罗蒙清明优惠门票活动时间安排(购买+使用)

    根据购票页面显示,2024年3月25日至4月3日可以购买,可在2024年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任选一天使用

  • 2024宁波植物园夜樱活动指南(时间+游览活动)

    2024年3月22日起,宁波植物园开放夜樱观赏活动,园区开放时间为20:00-21:00,20:30后停止售票。还有更多游园活动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植物园夜樱购票指南

    2024年3月8日-4月6日期间,游客朋友们可登录宁波植物园指定购票平台购买樱花季门票,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植物园夜樱活动时间持续多久

    宁波植物园夜樱观赏活动于3月22日起进行,园区开放时间为20:00-21:00,20:30后停止售票。

  • 2024宁波植物园樱花季交通指南(附公交路线)

    植物园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永茂东路1314号,387路、346路、37路、379路和399路可到达。

  • 2024宁波宁海龙宫村二月二龙抬头活动全攻略

    龙宫村以龙为名,在“龙抬头”这天,迎龙巡游、唱戏设宴、祈安纳福已成为这个千年古村的重要仪式。具体活动攻略一起来看。

  • 2024妇女节宁波景区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宁波灵岩火山峰、东海灵岩、前童古镇等推出特别福利活动,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海天一洲景区女神节活动指南

    第114个3月8日国际妇女节,海天一洲景区举办浪漫特别活动,可领取玫瑰花一枝,具体详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