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圣诞节活动 > 适合宁波2018圣诞节小朋友看的演出有哪些
适合宁波2018圣诞节小朋友看的演出有哪些
2018-12-10 15:04【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圣诞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圣诞节适合小朋友参加的活动有哪些呢?今年圣诞节的活动周末就开始了吗?

  适合宁波2018圣诞节小朋友看的演出有哪些

  (活动结束,信息已过期)

  童话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演出时间:

  2018-12-21 19:30:00 

  2018-12-22 10:00:00        2018-12-22 14:30:00 

  2018-12-23 10:00:00        2018-12-23 14:30:00

   票价:100元起

  演出场馆:

  中国儿艺版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在展示一个浪漫奇幻的童话故事同时,还用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故事告诉大家“团结力量大”的道理。

  

  大型奇幻探索舞台剧《十万个为什么》

  演出时间:

  2018-12-21 周五 19:30 

  2018-12-22 周六 10:00

  票价:100元起

  演出场馆: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该剧是中国科普经典巨著《十万个为什么》问世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被搬上舞台,由中国首部科幻舞台剧《三体》、东野圭吾奇幻温情话剧《解忧杂货店》幕后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著名舞台剧导演刘方祺亲自执导。

  适合宁波2018圣诞节小朋友看的演出有哪些

  圣诞狂欢亲子音乐会-铃儿响叮当之《疯狂动物城》

  演出时间:

  2018-12-22 周六 10:00

  票价:120元起

  演出场馆:余姚龙山剧院

  演出时间:2018-12-23 周日 15:00

  票价:120元起

  演出场馆:宁波逸夫剧院

  曲目单(以演出现场为准):

  1、《疯狂动物城》主题曲    2、《熊出没》主题曲《我还有点小糊涂》  3、《哆啦A梦》主题曲

  4、爱丽丝梦游仙境      5、《天空之城》主题曲     6、别看我是一只羊(《灰太狼和喜羊羊》)

  7、四小天鹅(柴可夫斯基,《四小天鹅》)     8、《怪物史莱克》主题曲    9、神偷奶爸

  10、威廉退尔序曲《猫和老鼠》(罗西尼)   11、愤怒的小鸟    12、龙猫(宫崎骏@久石让作品)

  13、樱桃小丸子(《樱桃小丸子》主题曲)返场:金鱼公主、拉德斯基

适合宁波2018圣诞节小朋友看的演出有哪些

  温馨提示:圣诞节就要到啦!宁波圣诞活动正在汇总中,快来看看吧!活动微信优惠票购买、活动详情、更多活动咨讯……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圣诞节”都可以得到哦!罗蒙环球乐园圣诞季已经开始~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宁波尚田草莓节圣诞节采摘攻略

    奉化区尚田镇草莓采摘活动中有“草莓姑娘”采摘基地、尚田下王村草莓农场、孙师傅草莓农场和奉化尚田欢欢草莓农场,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宁波罗蒙圣诞节最晚营业到几点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圣诞节营业时间为2023年12月23至12月25日的10:00至22:00,请市民们注意游玩时间哦。

  • 2023年宁波圣诞节草莓采摘活动汇总

    圣诞节期间,宁波鄞州天宫庄园、海曙区鱼头山村、小港新棉村、奉化尚田镇,象山墙头村等地可以采摘草莓,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年宁波象山圣诞节哪里能摘草莓

    象山县有墙头村朱家、溪里方村合作社、冰雪蜜家庭农场、微采农庄高架草莓和猫头洋高架草莓等基地,市民们在前往采摘前可以先致电基地查询营业情况哦。

  • 2023年宁波天宫庄园圣诞节草莓采摘时间+门票

    宁波天宫庄园草莓采摘于12月中旬开放,包含地栽、高架、天瀑草莓、传统草莓品章章姬、红颊、梦晶、梦之莹等新品种,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宁波圣诞节期间哪里可以摘草莓

    圣诞节期间,鄞州天宫庄园、海曙区鱼头山村、小港新棉村、奉化尚田镇,象山墙头村等地可以采摘草莓,市民们可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具体详看正文。

  • 2023宁波鄞州印象城平安夜圣诞节活动时间+内容

    12月22日至12月24日,圣诞前一个周末,宁波鄞州印象城开展十一周年庆活动,市民们可以参加哦。

  • 2023宁波宁海森林温泉圣诞攻略(路线+购票)

    宁海森林温泉被誉为“华东第一森林温泉”位于宁海县深甽镇南溪村,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温泉泡汤攻略一起来看。

  • 2023年宁波商量岗滑雪场圣诞节游玩攻略

    奉化商量岗滑雪场于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开板试运营,营期为整个雪季,距离宁波市区1h的车程,具体圣诞攻略一起来看。

  • 2023宁波商量岗滑雪场圣诞营业时间安排

    奉化商量岗滑雪场于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开板试运营,营期为整个雪季。

  • 2023年宁波商量岗滑雪场圣诞节期间开放吗

    奉化商量岗滑雪场于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开板试运营,圣诞节期间开放。但由于滑雪场处于市外,受天气影响较大,具体的开放情况请在出发前致电景区询问哦。

  • 2023年宁波圣诞节胡桃夹子免费巡游时间+路线

    杭州超人气剧团八音盒剧团《胡桃夹子》剧目巡游宁波首演,平安夜亮相天一·和义商圈。具体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