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运动健身活动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停车地点一览(附停车路线)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停车地点一览(附停车路线)
2019-10-23 15:4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有哪些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哪些路段禁止停车?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停车地点一览(附停车路线)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停车地点一览(附停车路线)

  参赛运动员、观众及社会车辆交通管理措施:

  (一)参赛运动员和观众机动车,按照规定时间,在以下指定道路通行、指定地点停放,具体为:

  1、G15沈海高速公路方向:

  路线一: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新区西(庵东)收费站→滨海一路→滨海大道,停至马拉松专用停车场(滨海大道与海沧路交叉口西南角,下同)。或者从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新区东(新浦)收费站→兴慈大道→滨海一路→滨海大道,停至马拉松专用停车场。

  路线二: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新区西(庵东)收费站→滨海一路→兴慈八路→金慈路或金溪西路,停至金慈路或金溪西路、上林路等临时停车点(在7时前,可经兴慈八路、滨海四路、芦苇路停至海皮岛停车场和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停车场,下同)。或者从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新区东(新浦)收费站→滨海一路→兴慈八路→金慈路或金溪西路,停至金慈路或金溪西路、上林路等临时停车点。

  2、从余姚、慈溪经浒崇公路和兴慈大道、杭州湾大道方向:

  从浒崇公路→兴慈五路→滨海一路→滨海大道,停至马拉松专用停车场或者从浒崇公路→兴慈五路→滨海一路→兴慈八路→金慈路或金溪西路,停至金慈路或金溪西路、上林路等临时停车点。

  从胜新线(胜陆公路)→兴慈大道→滨海一路→滨海大道,停至马拉松专用停车场。或者从胜新线(胜陆公路)→兴慈大道→滨海一路→兴慈八路→金慈路或金溪西路,停至金慈路或金溪西路、上林路等临时停车点。

  从杭州湾大道→滨海一路→滨海大道,停至马拉松专用停车场。或者从杭州湾大道→滨海一路→兴慈八路→金慈路或金溪西路,停至金慈路或金溪西路、上林路等临时停车点。

  (二)根据马拉松赛进程,当日9时后,中兴一路与滨海二路交叉口交通解封后,世纪城和周边小区、单位车辆可从金合路、中兴一路、滨海一路绕行。另外,在7时前,上述部分小区、单位车辆可从辰山路或贵安路、芦苇路(滨海二路以北)、经滨海四路(芦苇路至兴慈八路段)、兴慈八路(滨海四路以南段)应急通行。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获取宁波马拉松最新消息、报名入口/时间、比赛时间/地点、比赛线路图等信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怎么报名?

  • 宁波2020马拉松线上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宁波2020马拉松线上赛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宁波2020马拉松线上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 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入口在哪里?

    宁波马拉松线上赛在哪里报名?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平台在哪里?怎么报名?

  • 2020年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报名费是多少?

    2020年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报名费多少钱?2020年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报名费要多少?

  • 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什么时候开跑?

    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什么时候开始?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在哪里参赛?

    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怎么参赛?2020宁波马拉松线上赛参赛地点在哪里?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有哪些公交线路会调整?什么时候进行调整?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交通管制汇总(时间+地点)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有哪些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哪些路段禁止停车?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报名要健康证明吗?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跑团报名要交健康证明吗?去年已经参加过马拉松需要健康证明吗?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参赛包可以代领吗?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领取参赛包需要什么证件?怎么领取?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领取参赛包需要什么证件?怎么领取?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领取参赛包需要什么证件?怎么领取?

  •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领什么时候领取参赛包?去哪里领取?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来了!具体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的参赛包什么时候领取?去哪里领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