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运动健身活动 > 奉化2020桃花马拉松有哪些参赛要求?对年龄有限制吗?
奉化2020桃花马拉松有哪些参赛要求?对年龄有限制吗?
2019-12-12 09:29【我要纠错】

【导语】:奉化2020桃花马拉松对参赛者年龄有限制吗?奉化2020桃花马拉松报名有哪些要求?

  奉化2020桃花马拉松有哪些参赛要求?对年龄有限制吗?

  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4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

  3、欢乐跑项目年龄不限;未成年人参赛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2周岁以下(2008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至少有一名已报名的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

  4、65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

  (二)参赛者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长距离、高负荷、大强度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较高风险的运动项目,因此,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跑步锻炼的基础。有以下状况者禁止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15日内患感冒;

  7)比赛前饮酒过度;

  8)比赛前劳累过度;

  9)妊娠;

  10)对花粉过敏者;

  11)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特别提醒:组委会要求全马、半马参赛选手需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然后结合检查报告、身体状况和能力进行自我评估,审慎选择是否参赛。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时——2020年2月12日12时,额满则提前截止。

  报名入口:http://fenghuataohuamarathon.saihuitong.com/

  报名费用:

  1、马拉松每人15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120元人民币;欢乐跑每人100元人民币。

  2、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

  3、一经组委会确认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小提示:

  

温馨提醒: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 在对话框回复【桃花马】获取奉化桃花马拉松报名入口+方式、报名费用、比赛线路图、比赛时间/地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宁波桃花什么时候开(附赏花攻略)

    宁波地区的桃花一般会在3-4月开放,惊蛰之后是赏桃花的好时节,桃花花期持续半个月左右,也可能会因天气原因花期提前或延后哦。

  • 2023年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参赛指南(报名+参赛)

    中交未来城·2023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于3月19日在宁波市奉化区开跑,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指南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起跑点在哪里

    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起跑点位于奉化区体育中心,市民们可在地图搜索“奉化区大成东路桥东岸路”或者“奉化区体育馆”,根据地图导航至奉化区体育馆。

  • 2023年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交通指南+装备领取

    参加宁波桃花马拉松,可以在地图搜索“奉化区大成东路桥东岸路”或者“奉化区体育馆”,根据地图导航至奉化区体育馆。具体指南和装备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录取名次+奖励办法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男、女参赛选手先按枪声成绩奖励前三名,之后按净计时成绩奖励前四到八名,半程马拉松男、女参赛选手分别按净计时成绩奖励前八名,马拉松“百团争锋”团队,按净计时成绩奖励前50名

  • 2023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奖金多少钱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名次奖奖励1000-12000元,半程马拉松奖励500-6000元,宁波籍选手优胜奖奖励400-4000元。具体金额详看正文。

  • 2023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怎么参加(附报名流程)

    桃花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10时30分——2023年2月19日18时,额满则提前截止。具体报名流程详看正文。

  • 2023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比赛日程一览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于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进行,6:00-7:20进行,7:30全马半马发令起跑,7:40欢乐跑发令起跑,具体日程表详看正文。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报名费多少钱

    宁波市奉化区桃花马拉松每人15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120元人民币;欢乐跑每人100元人民币。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在哪里报名(附报名入口)

    参赛运动员需要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和官方APP进行报名,报名工作结束,组委会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进行复核,并对审核通过的运动员进行配号,待配号工作完成后,组委会通过短信发布信息,运动员可

  • 2023年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什么时候检录

    宁波奉化区桃花马拉松检录时间为2023年3月19日上午6:00~7:20,请按参赛项目在相应入口检录,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检录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 2023宁波奉化桃花马拉松年龄限制+健康要求

    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以上,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欢乐跑项目年龄不限,65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更多健康要求详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