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节日活动 > 2019圣诞节宁波演出活动一览(门票+时间)
2019圣诞节宁波演出活动一览(门票+时间)
2019-12-13 14:0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圣诞节宁波有演出可以看吗?2019圣诞节宁波有哪些演出?

  2019圣诞节宁波演出活动一览(门票+时间)

  (活动结束,信息已过期)

  中国太平九十华诞-维也纳之声2020宁波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9.12.25 周三 19:30

  场馆:宁波市 | 宁波大剧院

  票档: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

  演出团队介绍:

  奥地利维也纳古典交响乐团由70余位音乐家组成,大多数毕业于奥地利或其它欧美国家的专业音乐大学,其中不乏奥地利及欧洲音乐比赛获奖者。音色纯正,音乐风格古朴凝炼,是这只乐团的最大特色。乐团成立30年以来,每年演出30余场音乐会,演奏的曲目从巴洛克宗教神剧,到古典及浪漫派交响乐;从代表德奥地区及阿尔脾斯山脉文化特有的管乐团组合,到与独奏乐器合作协奏曲;当然更有那些令人回味无穷的沙龙圆舞曲音乐会,及每年的新年音乐会。

  

  

  特别提示:

  宁波平安夜有哪些活动?圣诞节又有哪些地方好玩?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即可获取圣诞季游玩指南!同时还有购票入口、游玩攻略……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2019宁波圣诞档电影一览(更新中)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1宁波国庆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2021年国庆节就要来啦,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宁波关于十一国庆的好玩活动也准备好了,有演出、演唱会、脱口秀……

  • 2020宁波圣诞平安夜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

    2020宁波圣诞活动大汇总来了!今年圣诞节,宁波景区活动、演出活动、漫展音乐会……应有尽有!

  • 2019宁波国庆节展览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2019国庆节就要到了!2019宁波国庆节有哪些展览?2019宁波国庆节有哪些展览可以看?

  • 宁波露营去哪里好?附宁波露营地点推荐

    宁波露营去哪里玩比较好?有没有露营地推荐?宁波露营地哪里好玩?

  • 2020象山海之湾户外大本营五一门票预约(入口+票价)

    2020象山海之湾户外大本营五一需要预约吗?2020象山海之湾户外大本营五一门票多少钱?

  • 2020海之湾户外大本营五一开放吗?

    2020海之湾户外大本营五一营业吗?2020海之湾户外大本营五一开不开门?

  • 2020宁波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

    2020宁波五一假期有哪些活动?2020宁波五一假期哪里好玩?

  • 2020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五一游玩攻略(时间+门票)

    2020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五一有什么好玩的?2020宁波科技馆五一有活动吗?

  • 2020宁波五一亲子游推荐好地方(附活动)

    2020宁波五一亲子游去哪里玩比较好?2020宁波五一亲子游去哪里?

  • 2020宁波五一情侣旅游攻略(附活动内容)

    2020宁波五一情侣适合去哪里玩?2020宁波五一情侣去哪里好玩?

  • 2020宁波鄞州五一活动大汇总(时间+活动内容)

    2020宁波鄞州五一有哪些活动?2020宁波鄞州五一活动有哪些?

  • 2020宁波五一樱桃采摘地大汇总(地址+交通)

    2020宁波五一樱桃去哪里采摘比较好?2020宁波五一樱桃采摘地哪里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