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宁波运动健身活动 > 2020年东钱湖马拉松补给站一览
2020年东钱湖马拉松补给站一览
2020-11-16 14:3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将于2020年12月12日上午9:00—12:00开始比赛,沿路设置有饮料、饮水站、能量补给站,在起点、比赛路线沿途及终点设置移动厕所。

  2020年东钱湖马拉松补给站一览

  饮料、饮水站、能量补给站

  

  厕所与环境保护

  1.组委会在起点、比赛路线沿途(5公里至20公里每间隔2.5公里)及终点设置移动厕所。

  2.为保护环境,选手在参赛期间不得随地便溺。不得随意丢弃任何包装纸、瓶罐和垃圾,应尽量将其投入组委会设置的垃圾桶、垃圾袋内。

  存取包服务

  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须在12月12日8:50之前按规定到相应的存衣处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掌上电脑等)。半程马拉松选手可在比赛日12:3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3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迷你马拉松项目不提供存包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关注后可获宁波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资讯/隔离核酸政策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交通管制+公交改道(最新公告)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比赛定于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举行,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2020年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参赛包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2020年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参赛包可在12月10日至12月11日期间领取,凭当天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去领参赛包。

  •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核酸检测流程(附检测地点+参赛包领取)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前往监测点之后,看导视到等候区根据引导到取号区取号即可。

  • 宁波东钱湖马拉松2020核酸检测需要什么材料?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运动员需要提前准备身份证和下载的报名确认函。

  • 2020年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报名确认函下载时间+下载入口

    2020年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报名确认函2020年12月4日10:00开始开放查询下载,参赛选手通过赛事官网首页进行下载。

  • 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核酸检测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截止?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检测时间为12月6日—11日,12月11日12:00截止。

  • 2020宁波钱马核酸检测地点+交通指南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检测地点位于湖影路1号,嘉悦生活广场北面,原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钱湖分局办公区块。

  •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核酸检测在哪做?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检测地点位于湖影路1号,嘉悦生活广场北面,原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钱湖分局办公区块。

  • 2020年宁波钱马核酸检测免费吗?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开跑在即,每名马拉松参赛者均需在赛前一周内完成一次性的核酸检测,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

  •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核酸检测指南(地点+检测时间)

    2020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开跑在即,每名马拉松参赛者均需在赛前一周内完成一次性的核酸检测,组委将会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免费新冠核酸检测的服务。

  • 2020年东钱湖马拉松选手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2020年东钱湖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完赛选手可于赛后24个小时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电子版成绩证书,迷你马拉松完赛选手可根据终点显示器显示时间自行填写成绩证书。

  • 宁波东钱湖马拉松2020年关门时间一览

    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比赛路线各阶段专设关门时间,9:00鸣枪出发,迷你马拉松关门时间为1小时,10::0解封;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3小时,12:00解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