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休闲 > 宁波周末去哪玩 > 2020年罗蒙环球乐园跨年夜营业时间
2020年罗蒙环球乐园跨年夜营业时间
2020-11-30 16:46【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31日跨年夜,罗蒙环球乐园将延长营业时间,跨年营业至 00:30。

  2020年罗蒙环球乐园跨年夜营业时间

  营业时间:

  2020.12.31跨年夜

  跨年营业至 00:30

  常规营业时间:

  平日(周一至周五)

  10:00开园

  17:00 停止入园,设备停止接待,17:30闭园

  假日(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含调休、暑期7月8月、春节初一至十五)

  10:00开园

  19点30停止入园,设备停止接待,20:00闭园

  游 园 须 知

  为保证游客安全,若景区同时在园游客超最大承载量的75%,即1.5万人,乐园将会在一定时间内限制游客入场或暂停售票。

  基于安全原因,所有入园游客出示当天生成的健康绿码(江浙沪皖健康码通用)、戴口罩和接受电子测温(体温需低于37.3℃);所有携带物品入园的游客,入园前需通过安检,部分物品可能无法携带入园,建议您选择人工寄存(大厅左边会员中心)或自助寄存(大厅左右)

温馨提醒: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罗蒙】获取罗蒙环球乐园最新节日活动、门票价格+购票入口、营业/演出时间、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宁波公交恢复杨梅采摘公交路线(附站点位置)

    宁波公交集团发布消息,宁波公交集团将陆续恢复特4惠农采摘线、特5惠农采摘线,新开通一条特44惠农采摘线。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宁波慈溪杨梅采摘基地有哪些

    慈溪8.5万亩露天杨梅迎来采摘季,横河镇、匡堰镇、桥头镇、观海卫镇等地陆续开放采摘基地,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宁波余姚杨梅几月份成熟

    2023年杨梅成熟采摘期预测专题气象已发送至余姚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街道,大棚杨梅预计进入采摘末期,露天杨梅预计于6月上旬末至6月下旬初陆续进入采摘期,采摘期持续近2周,采摘旺季集中在6月中旬。

  • 2023年宁波慈溪的杨梅什么时候成熟

    继大棚杨梅抢“鲜”上市后,慈溪8.5万亩露天杨梅于2023年6月12日起陆续开放采摘。

  • 2023年宁波慈溪龙山镇杨梅观光攻略

    慈溪市龙山镇紫缘杨梅观光园、方家河头杨梅观光园和潘岙果蔬专业合作社等园区可以采摘杨梅,除此之外,龙山镇方家河头古村和徐福红木馆也可以前往观光哦。

  • 2023宁波慈溪掌起镇杨梅季旅游指南

    市民们前往慈溪掌起镇杨梅观光园采摘杨梅后,还可以参观长溪岭古道、掌起洪魏古村和桐井等景点。

  • 2023年宁波慈溪观海卫镇杨梅旅游攻略

    前往慈溪市观海卫镇采摘杨梅的市民们可在圈圈杨梅生态观光园、杜岙杨梅合作社和宓家桥杨梅合作社杨梅基地。

  • 2023宁波慈溪桥头镇杨梅采摘线路一览

    在慈溪市桥头镇采摘杨梅时,可选择金佳盛休闲农庄和天时利果蔬专业合作社游玩哦。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年宁波慈溪匡堰镇杨梅采摘游玩指南

    在慈溪市匡堰镇杨梅园采摘后,可前往岗墩古道游玩,下午可在上林湖青瓷文化传承园观赏美景哦。

  • 2023宁波慈溪横河镇杨梅园地址+路线

    慈溪横河镇有凉帽洞杨梅园、芝林山庄杨梅观光园、香格里杨梅园和戚家山杨梅观光园,具体游玩线路一起来看~

  • 2023年宁波慈溪杨梅采摘攻略(线路+杨梅园)

    杨梅节期间,慈溪市根据杨梅采摘园的位置结合慈溪南部翠屏山沿线的地理形态和自然禀赋,整理推荐了8条杨梅采摘特色休闲旅游线路,具体一起来看~

  • 2023宁波慈溪杨梅临时交易市场开放时间+地址

    慈溪2023年设立26个杨梅临时交易市场,市场自6月12日起陆续开放,对杨梅摊位进行集中管理,解决季节性水果‘流动销售’带来的市容环境问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