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职业资格 > 宁波其他证书 > 宁波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办理材料
宁波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办理材料
2016-10-28 11:11【我要纠错】

【导语】:想知道宁波办理停车场经营许可证需要带什么材料,到哪里办理吗?快来看看,小编整理出来啦。

  申请公共停车场经营备案登记的,须到江东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F区3023城管窗口办理并领取《宁波市公共停车场经营备案登记表》,并如实填写。

  申报材料如下:

  1.《宁波市公共停车场经营备案登记表》一式五份;

  2.规划审批项目的规划审查意见;

  3.土地使用权证或其他证明材料

  ;4.停车场平面图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临时停车场提供停车场地示意图;

  5.停车场所有权单位委托经营单位管理的相关证明

  ;6.经营单位营业执照及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7.符合规定要求的停车场设施和经营管理设施清单;

  8.如属市场调节价的停车场,须另附自定收费标准。

  办理地点:江东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F区3023城管窗口

  相关管理部门咨询电话:城管87185517、公安87185504、发改委87185521,市政处行业管理咨询876777979。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宁波和樾湾房屋套数+停车位

    宁波市住房保障和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发布最新公告,正式启动宁波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和樾湾共有产权住房的供应。

  • 宁波象山市区哪里可以免费停车

    宁波象山哪里可以免费停车吗,免费停车有时间限制吗?免费停车需要什么流程才可以停车?

  • 宁波外国人办理工作许可在哪里

    外国人来中国工作始需要办理工作许可证,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宁波新设13个外国人工作许可受理点,申请人可以就近提交外国人工作许可申请材料。

  • 2017宁波贵驷老集镇配套停车场公园绿地项目(一期) 房屋征收住宅补偿方案

    2017宁波市旧城区改造,政府将有偿征收部分房屋。温馨提示大家密切关注房屋征收部门公告及征收现场公告。

  • 2017宁波贵驷老集镇配套停车场公园绿地项目(一期)房屋征收公告

    2017宁波市旧城区改造,政府将有偿征收部分房屋。温馨提示大家密切关注房屋征收部门公告及征收现场公告。

  • 2017宁波贵安路及配套停车场项目房屋征收

    2017宁波市旧城区改造,政府将有偿征收部分房屋。温馨提示大家密切关注房屋征收部门公告及征收现场公告。

  • 宁波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储值卡余额处理补充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储值卡(以下简称ETC储值卡)的使用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现就我省ETC储值卡余额处理作出如下补充规定

  • 宁波天一广场停车场位置详解

    宁波天一广场的停车场位置,也不至于在天一广场遇到停车难的问题。 据小编了解天一广场有5个比较大的停车场。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天一广场周围的停车场。

  • 宁波外出经营报验登记指南

    外县(市)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持其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向经营地税务机关办理报验登记,并接受经营地税务机关的管理。

  • 解读《宁波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宁波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已经实施了,来看下如何理解其中的关于网约车的内容。

  • 宁波校车驾驶资格许可办理指南

    想拿到校车驾驶许可证吗?但却不知道怎么办理,快来看看小编都整理出来了,宁波校车驾驶资格许可办理需要的材料,流程统统都有。

  • 宁波市区免费和低价停车点盘点

    宁波停车,绝对是个难题。上班停车要收钱,下班停车也要收钱 ,出去买东西聚会停车也要收钱,不过想想,宁波市区虽然不算特别大,但总还是有免费停车的地方的,小编目前收集到的宁波免费和低价停车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