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年宁波空军招飞宣讲时间是多久
2023年宁波空军招飞宣讲时间是多久
2022-11-02 17:59【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3日-14日,空军招飞宣传员会进入宁波市部分中学,开展招飞宣传。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进行面对面咨询,了解空军招飞的各项条件、政策规定、程序及培养模式等。

  宁波空军招飞宣传时间

  一、宣传时间

  10月13日-14日,具体日程见下表:

2023年宁波空军招飞宣传时间是多久

图源:镇灵通

  二、选拔程序

  1.初选。

  由招飞中心会同各级教育部门开展宣传发动、现场报名,并组织身体基本条件筛查。

  2.复选。

  由招飞中心根据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学校评价,遴选确定预估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的考生,组织进行医学选拔、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

  3.定选。

  由空军招飞局组织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进行医学选拔和心理选拔,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医学选拔、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方可投档,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度招飞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体格检测结果、心理选拔评定等级等情况,按照空军明确的录取原则综合择优录取。本省上线生源不足、完不成计划的,跨省调剂录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宁波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招飞】可获取宁波市空军海军飞行员招考宣讲会、初选信息、报名条件、申请表格下载等信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3宁波空军飞行员选拔程序是怎么样的

    由招飞中心会同各级教育部门开展宣传发动、现场报名,并组织身体基本条件筛查,后根据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学校评价,遴选考生组织考核并定选。

  • 2023年宁波空军招飞工作报考条件一览

    招飞报考条件为2023年度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仅限男生(女生是否招收另行通知),出生日期为2003年8月31日至2006年8月31日之间,文理科不限,外语语种限英语或俄语。更多条件详看正文。

  • 2020宁波空军海军招飞报名指南(时间+条件+网上报名入口)

    2020宁波空军海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空军海军招飞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初选是什么时候?怎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条件?

  • 2020宁波空军飞行员招飞指南(报名入口+时间)

    2020宁波空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空军招飞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初选是什么时候?怎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条件?

  • 宁波空军飞行员招飞2020初选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宁波空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空军招飞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初选是什么时候?怎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条件?

  • 2020宁波空军招飞有哪些条件?附网上报名入口

    2020宁波空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空军招飞报名有哪些条件?哪些人可以报名?网上报名入口在哪里?

  • 宁波空军招飞2020有哪些报考程序?初选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宁波空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空军招飞报考有哪些流程?宁波地区初选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20宁波海军招飞报名指南(报名入口+条件)

    2020宁波海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海军招飞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初选是什么时候?怎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条件?

  • 2020宁波海军招飞有哪些报名条件?附报名入口

    2020宁波海军招飞启动!具体宁波海军招飞怎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条件?

  • 2018空军招收飞行员简章(报名+条件+流程)

    2018年度空军招飞高中毕业生选拔已经开始。宁波本地宝为大家整理,2018招飞报名条件、流程。

  • 2024宁波第22届家博会活动时间+展览时间

    第22届宁波家博会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至4月14日,市民朋友们可前往领票免费逛展哦。

  • 2024宁波家博会交通指南(自驾+公交+地铁)

    第22届宁波家博会盛大开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会展路181号,市民朋友们可以自驾前往,也可乘坐地铁和公交直达,具体路线规划详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