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宁波旅游 > 宁波景点 > 景点问答 > 北仑九峰山怎么去
北仑九峰山怎么去
2014-12-22 14:20【我要纠错】

【导语】:北仑九峰山以山水森林生态、宗教民俗文化、休闲度假活动、登高赏花节庆著称于世。九峰山群山连绵、湖泊众多,生态环境优异,景色宜人。北仑九峰山怎么去?可乘坐703-2路公交车到达。

  北仑九峰山怎么去?现在就出发吧。

  【北仑九峰山简介】九峰山位于穿山半岛,是江南大陆最东端的山脉。九峰山有26座山峰、两大湖泊、近万亩森林,由国家3A级旅游景区五小娘景区、瑞岩景区、燕湖八大坑景区等景系组成,是宁波市登山基地、十大休闲旅游基地和十大生态景区之一。它以山水森林生态、宗教民俗文化、休闲度假活动、登高赏花节庆著称于世。九峰山群山连绵、湖泊众多,生态环境优异,有亚热带最典型的森林生态群落和华东地区保护最完好的次生常绿阔叶林,动植物种类繁多,有比大熊猫还稀有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镇海(九峰)棘螈,它也是中国国家女排比赛主场的吉祥物;九峰山是宁波市乃至华东地区登山路径最优、举办登山活动最多、视野最辽阔、观赏日出和天象地理位置最好的山峰之一;九峰山文化底蕴深厚,瑞岩寺与天童寺、阿育王寺并称为东南佛国的“三大古刹”,留下了众多历史名人的足迹;九峰山民俗风情浓郁,这里每年举办盛大的民俗文化节、登高节、梅花节、樱花节等特色节庆活动;九峰山一带分布着众多农家乐、乡村会所和度假村,令许多游客流连忘返。因此,九峰山享有“江南养生天堂”、“江南大陆最东端”、“东海名山”、“宁波最秀丽的山峰”、“动植物王国”、“浙东的西双版纳”等美誉。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大契镇

  电话0574-86897625

  公交:703-2路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余姚芝林村怎么去

    余姚芝林村在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芝林村,山水相依,溪水长流,还有飞瀑倾泻而下的唯美。可在余姚乘坐公交车611路、612路、613路直达。周末游的走起吧。

  • 宁波黄贤森林公园怎么去

    宁波黄贤森林公园古树葱茏,溪水淙淙,规模宏大的商山飞瀑、气势雄伟的抗倭长城、清碧灵秀的明珠湖泊,构成了一幅立体的景观画卷。宁波黄贤森林公园怎么去?由于离市区较远,无公交直达,一般可以自驾去玩

  • 宁波滕头村看点推荐

    宁波滕头村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看点?作为全球生态500佳,看点还真不少,可以游览农业观光示范园,将军林,婚俗馆,科技馆,盆景园等,感受乡村嘉年华。以及看动物表演,让你一次饱眼福。

  • 宁波天童森林公园怎么去

    宁波天童森林公园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天童风景区内,格调清新,景色优美。它的门票是50元,可坐171路在画龙公交车站下步行即可到达。

  • 鄞州四零一洞天怎么去

    鄞州四零一洞天是新开发的旅游景区,除了有神秘的国防设施体验游外,同时推出青山绿水、民情风俗等自然人文旅游娱乐项目,并提供特色餐饮、住宿、娱乐等服务。鄞州四零一洞天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章水镇

  • 宁波浙东大竹海怎么去

    宁波浙东大竹海环境清幽,堪称世外桃源,怎么去正规地方旅游呢?有多条线路可到达,可乘坐公交:613-1; 613-1路; 613-2路; 613-3路; 663路在甘潼寺公交车站下,步行到达。

  • 宁波九峰山网岙景区怎么去

    九峰山网岙景区自然风光优美,如果恰逢花季去游览,那将是一次最美的旅行。九峰山网岙景区怎么去呢?九峰山网岙景区可乘坐公交车:721路; 790路; 792路直达。

  • 四明山森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四明山森林公园景色优美,引人入胜,四明山森林公园门票是多少钱呢?四明山森林公园门票是50元,其他旅游网站买的话会有一定的打折。

  • 东钱湖陶公岛景区怎么去

    东钱湖陶公岛景区是宁波市和东钱湖的主力景区,以财富文化、龙舟基地、烧烤乐园、湖鲜餐饮、会议培训、拓展训练、团体活动、励志教育闻名遐迩。景区风景优美,优雅恬淡。那东钱湖陶公岛景区怎么去呢?

  • 宁波招宝山电话是多少

    宁波招宝山电话是多少呢?不知道吧,小编这就告诉你,宁波招宝山电话是0574-86281106。

  • 北仑九峰山在哪里

    北仑九峰山是江南大陆最东端的山脉,美丽动人,那么北仑九峰山在哪里呢?北仑九峰山在宁波市北仑区大契镇。

  • 宁波庆安会馆怎么去

    宁波庆安会馆怎么去?不知道吧,现在小编来告诉你吧。可乘2、529、821路庆安会馆站直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