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波新年音乐会
2018-07-24 11:42【我要纠错】

【导语】:2018新年活动宁波都有什么,宁波本地宝整理乐园活动、创意派对、音乐会演出等活动,不断更新中,大家多多关注哦

       宁波OPPO之夜2018新年音乐会

  备注:活动已结束!

  时间:2018.1.5 19:30 

  地点:宁波逸夫剧院

  票 价:360/260/160/80/50元

  早鸟票:12月12日16点前一律八折优惠哟~

  演出嘉宾:

  保加利亚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斯塔尼思拉夫 ∙尤舍夫(Stanislav ushev)

   先后兼任过波兰交响乐团、哥伦比亚交响乐、克罗地亚室内乐团等多个国家的合作;2008年被保加利亚大学聘任为指挥教授,尤舍夫也因此被政府授予文化贡献杰出人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指挥家和教育家。

     

  首席小提琴资深演奏家-伊凡吉尼 尼库诺夫(Evgeni Nikolov)

   创办了代表国家水平形象的“巴洛克独奏室内乐团”,并成为了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的主力军,他对保加利亚古典艺术的追求和贡献获得了保加利亚国家政府文化大奖的荣誉和政府基金的全额扶持。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托德拉 佩特洛娃(Teodora Petrova)

  在欧洲的几个国际声乐比赛中赢得了最高奖项, 像“MAGIC”(奥德国际音乐大赛)冠军、维也纳“Prima la musica“大赛冠军 “Feruccio 。

  著名男高音表演歌唱家-尼库拉伊 莫特左夫Nikolay Motzov

  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概况 

  •  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成立于1962年,最初是一个由索菲亚国家剧院管弦乐团和保加利亚15名著名的音乐家组成的国立乐团,由著名的Emil Tchakarov大师创立并担任首任指挥,乐团坐落于索菲亚市中心的城市国家歌剧院

  2018新年音乐会节目单

  上半场

  1、序曲1. Mozart:  Overture “Le nozze di Figaro”    4 min.

  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

  2. George Bizet: Carmen Suite No. 1 “Aragonaise”   3 min.

  乔治 比才:《卡门》第一组曲

  3. Verdi:  Bolero of Elena from “Sicilian Vespers”'   4 min.

  居塞比 威尔第:《艾琳娜的波莱罗》 选自歌剧《 西西里晚宴》

  4.Brahms: Hungarian Dance No: 1     4 min.

  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1号》

  5.中国曲目:《茉莉花 》   

  6. Lehar: Aria of Su Shong from “The Land of Smiles" 5 min.

  弗朗兹 莱哈尔:选自歌剧《大地的微笑》

  7. The “Butterfly Lovers” - violin concert - Chinese music 10 min.

   中国曲目—《梁祝》

  8. L. Pipkov: Bulgarian Folk Dance from the opera “Momchil”    3 min. 

  L. Pipkov:保加利亚民间舞蹈选自歌剧“Momchil”

  9. Puccini: duet Mimi and Rudolph from “La Boehme"   5 min.

  普契尼:选自歌剧《波西米亚人》

  10. Shostakovich: Waltz from Jazz suite No: 2 – 4 min.

  肖斯塔科维奇:《华尔兹圆舞曲2号》           

  下半场                       

  1. Mascagni: Intermezzo from “Cavalleria Rusticana” -4min   

  彼德罗 马斯卡尼:《轻骑兵》进行曲

  2. Bizet: “Farandole”   from L’Arlésienne     5 min.    

  乔治比才:法兰多啦圆舞曲

  3. Ernesto de Curtis: Canzonetta "Non ti scordar di me" – 4min. 

  《蝴蝶夫人》中的著名咏叹调《不要忘记我》选自歌剧《蝴蝶夫人》

  4、中国曲目:《红色娘子军》

  5. Lehar: Aria of Giuditta “Meine lippen sie kussen so heiss” – 6min.

   弗朗兹 莱哈尔: 《我的嘴唇吻的如此炙热》选自歌剧《朱迪塔》

  6. Strauss: “Trish Trash” Polka – 3 min.      

  约翰 施特劳斯:《闲聊波尔卡》

  7、中国曲目:我的祖国

  8. Lehar: duet "Lippen schweigen" from "Merry Widow" 4 min.

   弗朗兹 莱哈尔:《相对无言》选自歌剧《风流寡妇》

  9. Marin Goleminov: “Fire Dance” from “Nestinarka” 3 min.

  保加利亚民族音乐:马林 戈列米诺夫:《火焰之舞》

  10. Strauss: “An der sch?nen blauen Donau“  9 min.   

  约翰 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

  Encores:返场

  Offenbach: “Can Can”-2min       奥芬巴赫:《康康舞曲》

   Strauss: “Radetzki March”-4min约翰?施特劳斯:《拉德茨基进行曲》

  Verdi: “Brindisi”-4min居塞比?威尔第:《祝酒歌》选自歌曲《茶花女》(备选曲目)

  曲目以演出时为准,乐团保留曲目修改权

  

  温馨提示: 1、一人一票,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2、购票下单成功后请尽快支付,一旦票品售出订单生成,不支持退换。 3、观众购票时需填写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票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4、宁波逸夫剧院票务热线:0574-87291318(工作时间9:00—11:30,14:00--17:00) 5、购票成功后,请于演出前到逸夫剧院票务中心或票窗(剧院南侧(柳汀街),凭购票短信兑换纸质票,所有观众一律凭纸质票入场,

  交通提示

1、公交路线:第一医院站 : 560、302、9、503、20、820、804、507、38、812、357、  201、506、  812-1、28、7、906、354、238、271、756路

  解放南路站:804、207、30、206、118、809、815、305、6、12、364、 518、501、    364、527

  广济街站:330路

  2、地铁路线:

  地铁1号线鼓楼站H出口,往前步行10分钟即可

  地铁2号线城隍庙站 A 出口往左直行过红绿灯即可

  3、停车场:

  剧院停车场

  广济街上咪表

  月湖新荟地下停车场

  广济中心小学地下停车场

  解放南路上,建设大厦地下停车场

  月湖盛园地面停车场

  • 2024年宁波文旅卡有哪些优惠?附优惠景区名单

    2024年天一阁博物院、招宝山风景区、四明山地质公园等景区在文旅卡的优惠名单,更多请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罗蒙清明优惠门票活动时间安排(购买+使用)

    根据购票页面显示,2024年3月25日至4月3日可以购买,可在2024年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任选一天使用

  • 2024宁波植物园夜樱活动指南(时间+游览活动)

    2024年3月22日起,宁波植物园开放夜樱观赏活动,园区开放时间为20:00-21:00,20:30后停止售票。还有更多游园活动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植物园夜樱购票指南

    2024年3月8日-4月6日期间,游客朋友们可登录宁波植物园指定购票平台购买樱花季门票,一起来看。

  • 2024年宁波植物园夜樱活动时间持续多久

    宁波植物园夜樱观赏活动于3月22日起进行,园区开放时间为20:00-21:00,20:30后停止售票。

  • 2024宁波植物园樱花季交通指南(附公交路线)

    植物园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永茂东路1314号,387路、346路、37路、379路和399路可到达。

  • 2024宁波宁海龙宫村二月二龙抬头活动全攻略

    龙宫村以龙为名,在“龙抬头”这天,迎龙巡游、唱戏设宴、祈安纳福已成为这个千年古村的重要仪式。具体活动攻略一起来看。

  • 2024妇女节宁波景区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宁波灵岩火山峰、东海灵岩、前童古镇等推出特别福利活动,具体一起来看。

  • 2024宁波海天一洲景区女神节活动指南

    第114个3月8日国际妇女节,海天一洲景区举办浪漫特别活动,可领取玫瑰花一枝,具体详看正文。

  • 2024年宁波九龙湖女神节活动时间+内容

    根据活动页面显示,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推出女神节专属活动,3月8日至10日,对女性游客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活动。一起来看。

  • 2024宁波象山影视城女神节活动交通指南

    前往象山影视城,可选择自驾前往,也可乘坐宁波至影视城旅游直通车,具体路线信息一起来看。

  • 2024宁波象山影视城妇女节有哪些活动?附活动介绍

    近期,象山影视城景区为研学、团建队伍推出8条一日游线路,具体可一起来看,可以提前咨询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