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宁波劳动就业 > 宁波就业 > 宁波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贷款贴息申请指南
宁波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贷款贴息申请指南
2016-10-21 15:04【我要纠错】

【导语】:宁波市辖各区工商注册的中小微企业可以申请吸纳就业贷款贴息啦,你的企业在贷款中只要遵守以下原则就能申请,快来看看你满不满足吗。

  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贷款贴息

  (一)申报对象

  在市辖各区工商注册的中小微企业。

  (二)申报条件

  1.中小微企业在2015年1月6日后贷款到期办理还本付息;

  2.2015年1月1日后新招用本市户籍劳动者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比例达到申报贴息时企业职工总数20%以上(其中超过100人企业达到10%以上),且签订1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依法办理就业登记、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满1年。

  (三)贴息标准和期限

  贴息标准为每招用1人不超过20万元,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贷款的贴息;额度为符合贴息条件贷款额的当期基准利率的50%,其中市级以上科技孵化器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符合贴息条件贷款额的当期基准利率的100%。贴息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四)申报材料

  1.《宁波市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贷款贴息申请表》(见附件9);

  2.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新招用人员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首次办理时提供);

  4.银行贷款合同及还本付息凭据原件和复印件。

  (五)申报时间、地点和程序

  贴息申报采用随时申报、按季发放形式。

  符合条件的企业向营业执照经营地址所在地的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机构提出贴息申报。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于季末次月5个工作日之内,将初审后的材料汇总上报市就业管理服务机构,并在贴息经费到位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核发。

  (六)其他

  1.新招用人员不包含解除劳动或终止合同关系后被同一单位重新招用的人员。

  2.已按《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甬人社发〔2015〕1号)和《关于印发<宁波市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贴息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甬劳社就〔2011〕33号)规定享受贷款贴息政策但未期满的,可继续按原规定享受至期满。

  附件下载:甬人社发〔2015〕182号附件.doc

 

手机访问 宁波本地宝首页

  • 2020宁波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宁波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还有吗,符合什么样的条件可以申请,什么时候开始申请呢?

  •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表下载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表在哪里下载?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表是什么样的?

  •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材料一览

    申请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需要哪些材料?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怎么申请?

    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请流程是什么样的?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流程一览——

  • 北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报条件+补贴标准

    北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报条件是什么?北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多少?

  • 2020年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申报指南(补贴标准+申报方式)

    2020年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助怎么申报?2020年北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申报材料有哪些?

  • 2020年北仑籍返乡就业如何认定?

    如何认定是不是北仑籍返乡就业?2020年北仑籍返乡就业认定方式是什么?

  • 北仑区新引进世界100强大学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下载

    北仑区留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是什么样的?留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在哪里下载?

  • 2020北仑留学生就业补助申报材料一览

    2020北仑留学生就业补助申报需要哪些材料?2020北仑留学生就业补助申报材料有哪些?

  • 2020年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报流程一览

    2020年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怎么申报?2020年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报流程是什么样的?

  • 2020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条件+补贴标准

    2020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申报条件有哪些?2020北仑海外留学生就业补贴哪些人可以申报?

  • 2020北仑区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申领指南(材料+流程)

    2020北仑区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怎么申领?2020北仑区海外留学生就业补助需要哪些材料?

  • 热门推荐